25 December 2010

迟来的祝福 & Merry Christmas!

何谓迟来的祝福?嘿嘿!
就是....冬至快乐~~~
这几天都有点忙,照片拍了都没时间upload进电脑~
趁今天有时间,快快upload和edit
也快快放上blog~
只过了三天~还能原谅吧?咔咔!

我那很饿汤圆的妹妹回来,当然一定要吃汤圆啦~
我们就自己去买糯米粉,然后回家慢慢搓~慢慢包~吃多多~哈哈!
一共弄了六种颜色,蓝,紫,巧克力,白,橙和青
我看到蓝色的颜色很恐怖,我不敢吃~全部进我妹的肚子~哈哈!
对了~里面的馅料我们都是包巧克力哦!好吃好吃~~

今天是圣诞节~第一次送圣诞礼物~
也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嘿嘿!
是我同事送的~
也很巧,我买了巧克力送她~幸好幸好~
虽然我的巧克力是便宜货,不过总比没送好吧!哈哈~

把礼物拆开~
哇!我最喜欢的兔子!!!
好可爱啊~!!!有点舍不得用~哈哈!

这年就快要结束了~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我们明年见~

3 comments:

凌の屋 said...

哇。。。好可爱的杯子呀。。。嘻嘻。。好久都没浮出台面了。。。

38隐形人 said...

好可爱的白兔杯子

CurryFishHead said...

To:凌
哈哈~我也很久没去你家了~
不过你也很久没update blog了hor?:P


To:隐形人
嘿嘿!是很可爱下!我喜欢~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