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1

不一样的圣诞2010

哈哈~你没看错啦!是圣诞节没错啦~
每次放工回家都告诉自己,要更新部落格了
可是到最后却是抱着电脑煲戏!真是惭愧~咔咔!


圣诞节对我来说意义不大
一来我不是christian,二来每年都不会特别去庆祝
2010的圣诞节,我过的很不一样,而且很有意义哦!
那就是到儿童之家去派礼物啦~跟小朋友一起过圣诞!
2010年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我们一行人晚上就到儿童之家
一堆的礼物!我也想拿啦!!!!

还带了几个小瓜,就是她们几个,害我越来越幼稚!=.="

一位圣诞"老人"(其实他的年纪还小过我==),一位圣诞女郎~
出发!!!

大家都抢着拿糖果零食~忙啊~~
我就一直拍拍拍~哈哈!

那晚小朋友一直都有呈现表演~
我们看到的都是舞蹈哦!

玩够拍够就是吃东西的时候啦~
这小妹妹坐在我前面,我就问她,吃蛋糕了吗?
她就一直笑笑!
我再问,帮你拍张照片,好不好?
她还是再笑!哈哈!可爱到~~~

因为有很多不是那里的小孩在,我们就留下礼物,之后负责人再派给小朋友
我们也功成身退啦~虽然我一直在玩!哈哈!
一个很不错的体验,也相当有意义!2010年的圣诞我没白过!!!^^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