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新年礼物2011

虽然我的小Lu买了才不到一年,可是对于喜欢摄影的我,DC已经不能够满足我了
拍出来的照片是可以用PS调成像是DSLR拍的,可是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啦!
所以今年的买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就是它!!!Nikon D90!!
我取名为小妮子~哈哈!


其实买这架D90是很突然的,那天跟老大去Jusco走走兼败家
跟老大聊起说,我没信用卡,你的又不借我(之前说过如果我拿她的卡就会压着credit limit)
怎么知道她说,可以啊!银行提高我的credit limit了~我的可以借你
结果就这样我们就跑去看相机了
内心一直挣扎,到底要不要买,心里真的很想买,可是这架可真不便宜啊!
叫老大阻止我,反而给她怂恿!=.="
就这样我买下来了!!!!!当然是用她的信用卡还,然后我再给我爸借钱还给她~
我再每个月还给老爸~这样就不用算interest了~

RM3650 included:
-Nikon D90 + 18-105 VR Kit
-UV CPL Infrared ND 67mm filter
-8GB SDHC memory card
-Nikon square shoulder bag
-SteinZeiser 3 section tripod
-Hi speed card reader
-cleaner pen & pump
-Free 200 photo
-Extend to 3years warranty

我只能说,摄影是条不归路啊~
你会越买越多,要求越来越多~恐怖啊~~~:P

5 comments:

Min said...

恭喜啊! 新年有新相机:) 期待看到你美美的照片噢!

Siang Ying said...

恭喜呀!!

你的到的SPEC还不错的。
HI-SPEED CARD READER 和普通的 CARD READER 有什么分别吗?

FREE 200 PHOTO 是什么?

请问你的TRIPOD 和 CPL 大概各自多少钱?

SHOULDER BAG 不太好,我也有一个,用了不久就换背包的,比较没有那么累。

CurryFishHead said...

To:Min
呵呵!谢谢~我要好好努力拍出好的照片!
我就很喜欢你的照片了!^^



To:SiangYing
谢谢!!!我还在兴奋中!哈哈!
这些spec有些是原本就有的,一些是我跟他讨价还价的!

关于card reader我就不知道了,我拿了就直接给我妹用,可能就是名字好听而已吧!

free 200photo是免费洗两百张照片哦!

Tripod的价钱我就找不到了,filter是RM129,最普通的,

shoulderbag是太大个了,我也不喜欢,应该会另外买多一个camera bag

Soo Im said...

好羡慕哦!DSLR,想拥有它,却怕它
就如你说的是条不归路,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不过你如果喜欢摄影的话,可是考虑买哦!虽然是条不归路!哈哈~
我还在学习中~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