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2

最早的生日礼物


新年其间到了Harris走走,也不管什么买书赌博一定输的说法,想说看到好书,一定会买
慢慢从烘培区晃啊晃,要晃去翻译小说的途中
发现这本高高挂在墙上的书
哇!封面吸引了我,伸长手拿下来(幸好我的够高)
就靠在边边翻了翻,一翻就不得了,我好喜欢哦!
第一次在Harris从第一面翻到最后一面,不是想看免费书,而是忍不住要一直翻下去看
好像那时看到"狐狸们"系列的感觉~
作者是一位韩国人~
从早上的11am, 到下午的5pm,都会教你煮一些轻食或者小点心,而且都不难哦!大多数的材料这里都找得到~
书里还会会介绍一些首尔的吃早午餐的餐馆
会员价RM29.90..买啦!!


要还钱的时候我妹说她的book voucher还有剩,说买这个当我的生日礼物
我当然说OK啦~
想说等到我生日,她这穷学生也买不到什么好礼物给我~
虽然这她也没出钱买,可是至少是我心头号!然后收下啦~
昨天又重复看了一遍~真的好喜欢哦!:)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