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2

聚餐 @ 北京楼 Johor Jaya

农历大年初六,中学朋友再次聚在一起,这次吃开工酒~大家发啊~:D
从一开始的地点选择到最后的确定人数,坦白说,挺累人的
主办者真的不容易啊~况且这次还是三个主办者叻~还是觉得累啊!=.="
最后决定到位于北京云华宫对面的北京楼作为我们的开工酒的餐馆~
 

因为我们没打电话提前预定,只好比约定的时间早一个小时到达餐馆.毕竟隔天是人日嘛!怕没位子给我们~傍晚六点,人还没多少~
只有我们几次小猫和服务生~可怜~冷清清的说

没事做就拿起相机拍照咯~


 再不然就啃啃花生


聚会的前两天,我们几个主办者到了马六甲吃喝玩乐+被太阳热情招待
逛到了一家售卖手工肥皂的可爱店铺,进去看了看,决定买手工香皂给各位赏脸出席的朋友
包装也是我们一手包办,够诚意了吧~
我自己选的是桂花香皂,喜欢那淡淡的清香~
我们事前就把香皂放在每个位子上,每个人来到以为是餐馆赠送的><" 伤心!

朋友陆续来到,肚子也开始饿了~我们就上菜咯~
如果没记错选了RM788的配套,第一样当然是鱼生
 

被我们捞了后,我好像没捞到,因为忙着拍照~不想错过那么有意义的画面嘛~


第二道是鱼翅,什么名堂我就真的忘记了~:P


一人一碗~没了T_T

接下来是鱈鱼,上桌后服务生帮我们剪小块~味道不错!


半只烤乳猪

双味虾,一边是麦片,一边是美奶滋~好吃!

海参+鱼鳔,我只吃旁边的菜~哈哈!
这本来是荷叶饭,可是我们怕吃不下,就改成寿面,哈哈~有人要祝寿吗?

最后一道当然是甜品,龙眼海底椰~
应该是罐头的吧?

以甜滋滋的糖水为我们的聚会画下个美丽的句号,谢谢各位出席的朋友~期待下次的聚会哦!

4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哇哇哇哇
又吃大餐

CurryFishHead said...

是咯是咯是咯~
所以最近...穷><"

Thatha said...

鱼生!!!!
我今天没吃到鱼生。。。一口都没有!!! (╥﹏╥)

CurryFishHead said...

明年连本带利,吃两口~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