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2

Bangkok Village@ Taman Desa Tebrau

姐妹们好久没一起聚餐了,趁新加坡的长周末(good friday)大家敲定时间出来吃饭
这晚我们吃泰国餐~位于Taman Desa Tebrau, 也就是地不佬大路旁

这家餐厅是以花埔和用餐二合一,所以会看到很多的盆栽和园艺

要进餐厅前的一段小路,很有田园风,我喜欢^^

其实这家泰国餐经营蛮久了,只是一直没机会尝一尝

菜单,肉类,海鲜,菜,汤全部都分类清楚

泰国椰子,我不喜欢椰水,所以当然不是我的啦~

这个嘛..如果不是西瓜汁就是红箩卜汁~哈哈!忘记了

小麦草

这是我的香矛茶,很好喝哦!我喜欢,用了香矛白色的部分和一些班兰叶煮成的,有淡淡的香矛味道~

泰国餐当然是要吃冬炎汤咯,我们选的海鲜冬炎汤,我嫌味道过重,有点咸
芒果沙拉,端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面条叻!哈哈!
酱汁酸酸辣辣的,加上炒过的花生,很香很好吃

餐馆推荐的乌打煎蛋,味道也不错

班兰鸡,鸡肉很嫩,带点班兰叶的香味~
这是我个人推荐的,咸蛋鸡!
鸡肉炸得很酥脆,加上适量的咸蛋,越吃越好吃!
炒kangkong, 味道偏咸

因为我们不打算叫白饭,就叫了家乡炒饭(中),一上桌就吓到,怎么那么一大盘啊?

泰式炒冬粉,我比较喜欢这个~
朋友的生日要到了,买了一个蛋糕跟她庆祝~

喜欢它下面那层,好像放了些坚果,很香~

这餐吃得很满足,我们太贪心了,吃不完><",总花费大约RM150,五个人,很值得哦~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也是近来才去吃罢了
它的班兰鸡很嫩一下

CurryFishHead said...

下次吃看他们的咸蛋鸡,外脆内嫩~很好吃!!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