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2

BlackBall黑丸 @ Taman Austin Height

对所有的女人来说,甜品永远在胃里都有专属它的位子,不管是否饱肚~(≧◡≦)
这晚的饭后甜品就是位于Austin Height的黑丸.


黑丸专卖一些台湾的的芋圆仙草等,这晚的人好多啊~大家都是来吃甜食~

到了柜台点了你要的时候后,他们就会给你个圆盘,等圆盘亮起的时候,你就能到柜台拿你的食物啦~

特别推荐甜品-大黑丸(冷) RM6.90
大黑丸里包含仙草冰沙,嫩仙草,芋圆,芋Q,珍珠和红豆
嫩仙草真的是很嫩,软软的,轻轻一吸就滑进去了~(◡‿◡✿)

大黑丸(热) RM6.90

鲜奶仙草冻饮 RM5.90, 我不会喜欢~因为我怕牛奶味~(─‿‿─)


比起其他的甜品专卖店,我比较喜欢黑丸~嘿嘿!有兴趣的话,到他们的专页看看吧~
BlackBall黑丸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近期我吃了很多次! :$

CurryFishHead said...

现在的我就在想念着~好想吃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