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3

Gloria Jean's Coffees@Sutera Mall

我是个标准的咖啡kaki,哪里有好喝的咖啡,我一定冲去喝看看~
如果暂时没发现什么吸引我的咖啡,就会去喝我的旧爱,Starbucks~嘿嘿!
新年前和朋友来到Sutera Mall逛街,朋友就提到说这里有家店卖的咖啡不错喝~
走累了,就是时候喝咖啡啦~

位于Sutera Mall大门的Gloria Jean's Coffees
上网查看了一下,这家Gloria Jeans是Australia的品牌,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分店,虽然不比星巴克出名,不过也有一定的支持者

入口处放了一个布板,能以半价购得第二杯咖啡~

店内设有一个冰柜,放了些需要弄热的食物和面包等

高高挂起的目录板,有看到你想喝的吗?

每个星期的星期二是Ladies day, 能享有30%折扣

在准备我们的饮料中~

Mint Chocolate Bomb, RM12.50
巧克力薄荷冰沙的意思~味道不错,只是太甜了

Coco Loco, RM12.50
也就是我们知道的Mocha Iced Blended, 很浓郁的咖啡,配搭着香浓巧克力,我喝了一口就说,比Starbucks还好喝!!不过甜度我还是不喜欢,太甜了,下次去不知道可以要求少甜没?哈哈~

因为第二杯是50%,所以两杯的价钱是RM18.75, 不错喝的一家咖啡馆!可以去试看看~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