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3

Nancy's Kitchen @ Malacca

 吃完了丰盛的午餐,我们就开始走在热闹的Jonker Street~天气不是普通的热啊,真希望下一场大雨驱散热气
接近傍晚时间,我们也打算回去休息一下再出来走pasar malam,回的路上"顺手"买了一些nyonya kuih回去吃~哈哈!真是贪吃~
在房间休息够了,又再出发吃我们的晚餐.来马六甲怎么能错过娘惹餐啊?哈哈!下午已经找不到我想吃的,这次我一定要吃到~
在Jonker Street很出名的Nancy's Kitchen, 之前来马六甲已经吃过一次了,这次带了相机拍照做记录~

他们直接把菜单放在桌上,也没收起来,客人不用等服务生拿菜单~
我老人家要喝中国茶,RM0.60, 哈哈~

年轻人就喝冷凉粉, RM2

Assam Ayam, RM10, 我觉得..味道不错,可是我不喜欢~我比较想念ponteh ayam!!!

Otak, RM10,这个好吃~尤其是挤上酸柑之后,味道更加分!

Fried Anglebean, RM8, 这是羊角豆吧?我不怎么吃羊角豆的,不过这用belacan炒的不错吃,我吃了不少~哈哈!

Egg Cincalok, RM6, 煎蛋一个~ 忘记味道了~

三人份的白饭, RM4.50, 加上5% service charges, 这餐总额RM45.25

Restoran Nancy's Kitchen
Add: No 7, Jalan Hang Lekih, Off Jln Tun Tan Cheng Lock, Melaka
Tel: 06-2836099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