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4

极乐寺@Georgetown Penang

在巴士上我们就一直讨论坐这辆巴士好像要转车,坐在朋友隔壁的安蒂应该是受不了了,就出声说不用换巴士啦~这辆可以直接到极乐寺的,到了最后一站司机就会叫你下车了,到时候下车就对了
结果就跟安蒂聊起天来,安蒂就说不用怕啦,会到的,有时候我还会到那里的巴刹买鱼买肉,比较便宜
这时候就听到最前面的安蒂接电话,告诉对方她差不多要到巴刹了,这时候好心的安蒂就说,不用怕,跟着这安蒂就可以了~哈哈!可爱又热心的安蒂啊!再次谢谢你:)

过了不久,我们就到了今天的第一个行程,极乐寺

距离我第一次来极乐寺是小学六年级的毕业旅行,那时候的记忆是要爬一条非常长的阶梯,阶梯的两旁都有小贩售卖纪念品,老师还特别交代,一定要杀价~呵呵!可是走完整个极乐寺,怎么不见了那条阶梯?原来我们走捷径啊...


寺庙的里里外外都挂满了祈福的灯笼,非常漂亮
可惜我们以巴士为主,不然晚上的灯饰更是不能错过~


看到一个牌指说缆车直达大观音,我们二话不说,买啦~
结果这就是我们的捷径...原来除了缆车,就是走那长长的阶梯到达观音像的,哈哈!

缆车很快就会到达山顶,而且重点是...缆车里有冷气...
在大热天里,冷气真的很重要啊!!

还在维修(还是建?)的大观音像

太阳实在热情,就一直往室内跑,结果就看到这祈愿彩带,一个RM1,我一共写了四条
一条写了心想事成,一条写了我爸的名字,合家平安

另外两条选了什么?哈哈!看看吧~
写好后就挂在竹支上就可以了~希望大家的愿望都成真哦!

愿望也许了,是时候离开极乐寺了,来看看山顶的风景吧!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几十年前去过

CurryFishHead said...

我上次去的时候是小学六年纪的毕业旅行...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