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4

Coob Coffee@Komtar Walk Penang

吃完了asam laksa,看看时间,大概是三点多,还有时间去升旗山,就找巴士站等巴士咯!
不用怀疑,我们站在错的方向了,还傻傻看到巴士就上
结果越走越奇怪,怎么从极乐寺到升旗山需要那么久的咩?
所以我们得到的结论就是,我们会到达Komtar,哎呀!既来之,则安之,不用赶~
从Komtar那里下巴士后,就到处在Komtar附近晃一晃(其实是shopping),看来我们都心照不宣地认为,别去升旗山了,哈哈!
走着走着,发现这家位于Komtar Walk的Coob Coffee,是一家日式咖啡馆。

没机会喝到3D咖啡拉花的咖啡,这里的咖啡我一定要喝~

一踏进店里,灯光就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招牌咖啡,日式炭烧咖啡Sumiyaki

挂在墙上的饮料目录

吧台,照片中的老板很好笑,发现到我拍到他就说,如果拍到不好看的话,我要收钱的哦!
老板,这照片不错吧?哈哈!


招财猫旁边的是以前磨咖啡豆的用具哦!

菜单Menu

热情地老板在我们还没下order的时候就端来冰凉的白开水,说天气热,喝点水,休息一下(看来我们很残样)

Cappuccino, RM5(因为是套餐,所以价钱是RM5)

我这个人现在非常难搞,明明人家的Menu没有Flat White,不过我很坚持地问,请问有flat white吗?哈哈!结果老板说有~
Flat White, RM8.30
现在比较喜欢喝flat white因为上层的奶泡会比cappuccino来得薄,比较没那么罪恶感,哈哈!
这杯咖啡比起我喝地,比较淡,没有很强烈的咖啡苦涩味,不过还算不错

Iced Coffee Latte, RM10.20
这杯Iced Coffee Latte不错喝,冰块没冲淡咖啡的浓度,好喝!

招牌炭烧咖啡Iced Sumiyaki, RM8.90
老板端咖啡来的时候就直接倒进杯子里,然后就要拿后面的容器离开,可是可爱的老板突然转身说,啊,你们要拍照的哦,我这个留给你们拍,哈哈!真是友善的老板,还顾及我们拍照的需求
原谅我不会喝这炭烧咖啡,我喝了一口,就指这杯子说,kopi O啊=.="

Iced Blended Matcha, RM10.50
一杯甜味适中的Iced Blended Matcha, 绿茶的香味比较淡,不过喝久了,嘴里的绿茶味就会慢慢释放出来了,

本来只打算喝咖啡就好,结果看到隔壁桌吃的食物好像很好吃
我们就点了一份Fish N Chips吃(哈),RM14.90,这就是套餐,额外加RM5就能加饮料了
这Fish N Chips好吃哦,鱼肉鲜嫩多汁,不到十分钟,我们就把它吃进胃里了~哈哈!

No Service and Gov Charge

Coob Coffee
Address: Lot 4, Komtar Walk,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0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12-5903099
Hours: 12pm-10pm(Thursday Closed)
Website: Coob Coffee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