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5

Yew's Cafe&Bistro@Senibong Cove

话说现在的发展商好像不用钱那样,死命建住宅区,一些高级住宅区里还有餐馆什么的,好像是自己的小世界一样。今天我们就来到了另一个高级住宅区来吃晚餐,其实是贪它的环境啦~餐馆是我们所熟悉的Yew's Cafe (想想真的很久没吃这家餐厅的食物了)

餐厅走的是比较摩登简约风,也可以说是cafe风,哈哈~



Hot Lemon Grass, RM7.90
没什么香茅味..可能我比较喜欢香茅重一点的味道

Iced Blended Green Tea, RM9.90
淡淡地绿茶味,没有抹茶的浓郁

Lime&Plum Juice, RM8.90
这不错,开胃解腻

Broccoli Salad, RM12.90
一道可以自己在家弄的沙拉,不过沙拉里加了核桃,杏仁片和葡萄干,让整个沙拉增添不少口感

Tokyo Tako Balls, RM12.90
我觉得不错吃,中规中矩,虽然没有正宗的章鱼烧,但是有属于自己的口感

Wild Mushroom Chicken Chop, RM17.90
我喜欢那个蘑菇酱的味道,啊,我应该吃这个的~

Smoked BBQ Chicken Chop, RM18.90
嗯,我果然不太喜欢BBQ酱的味道,甜甜的

Grilled Salmon Bonito, RM30.90
鱼肉蛮新鲜的,叉子下去,肉就分开了,不需要用到刀叉

Crispy Oat Chicken Chop, RM17.90
这鸡扒是很香脆啦,不过毕竟是炸的,吃到后面有点油腻感..

简单地来说,其实可以不用特地来这里吃的,哈哈哈哈!

10% Service charge

Yew's Cafe&Bistro
Add: PTD 216069, Jalan Persiaran Senibong, Senibong Cove, Masai

4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有十几年没有去这里了

CurryFishHead said...

Molek的店我真的很久没去了,现在选择太多了,它很容易被遗忘,哈哈!

Unknown said...

原来我们住的那么近。😁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没有啦~我不是住那带的,是特地过去的~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