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5

Homies by JWC@Taman Molek

嗨各位,我滚回来了,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的原因,就是没有得写,哈哈,出门都不带相机,不然都是去一些重复性的餐馆之类的,所以一个月都处在休息的阶段。
言归正传,现在越来越多餐馆在华人农历新年有营业,最多也休息一两天就开店了,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现象。大年初五一场大雨后就来到了位于Taman Molek的Homies by JWC享用早来的晚餐(傍晚六点)

占地很广的JWC让人没压迫感,不错的环境

这里的座位分成三个部分,第一个是沙发区

这是第二种区域,感觉就像是playground里的桌椅一样,另外一个是复古风

店内的摆设让人有想偷回家的冲动



抱歉各位,我不懂把收据丢到哪里去了,价钱的话,就大概吧!这餐我们两个人大概吃了RM77左右

Iced chocolate, 浓郁的巧克力饮料,不过味道有点甜,少了一点糖份,我想更讨喜

Hungry Jack Big Breakfast
真的是big breakfast..除了scramble egg外,还有炒菇,香肠,小番茄,沙拉还有一整粒的贝果

我超喜欢吃scramble egg的,要做出香滑的鸡蛋,不简单,要功夫的说,这家的scramble egg还可以接受

他们家的贝果我超喜欢,里面加了我喜欢的香草-迷迭香,我也顾不得自己的胃,都要全部吃下去。香肠也不错,鲜嫩多汁的炒菇更是赞不绝口

这道正确的名字我不懂,就是炸鸡上铺满了青酱,配上贝果

炸得酥脆的鸡肉块上铺满了青酱,喜欢那青酱的味道,不过吃多了,有点腻
话说某人浪费了那个贝果,要不是我吃不下了,不然我就抢过来吃了

Homies by JWC
Address: Jalan Molek 1/27, Taman Molek, Johor Bahru
Tel: 07-3613338
FB: Homies by JWC

5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这家我还没有去
早餐很丰富那样

Sherleen.T said...

这家的环境的确很棒,舒服自在。。。食物的分量还真有够大的厚
我还挺想念他们家的waffle和豆腐cheesecake哦,呵呵呵。。。

鲸鱼蓝蓝蓝 said...

几时要再去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嗯,这家可以去,我推荐,他家的早餐不错,我喜欢~


To:菁
真的不错hor,肚子很饿的人,我觉得是吃得完的啦,慢慢吃咯。那天我去没有豆腐cheesecake,主食吃下去就很饱了。下次去吃waffle!!


To:娘
来,约个时间,我们的晚餐直接在那里解决

Unknown said...

Hello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