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5

梦境之旅 - Kamari Black Sand Beach

除了之前介绍过的red beach, Santorini还有一个称为black beach. 这里没有洁白的沙滩,却有黑到发亮的黑色小砂石.这些都是火山爆发后留下的"礼物"

冬天刚结束,夏天还没开始,沙滩上晒日光浴的人不多.在旺季的时候这里可是挤满了人,不像现在看到的空旷~

清澈见底的海水实在很吸引我,可惜穿的是包鞋不是拖鞋,连做简单的泡脚都不能.我实在很懊恼我的鞋子!

想了想,不要让自己有遗憾,脚不能就去泡手咯,哈哈~海水不冷,是可以接受的温度!我超级想跳进水里的!!!

当天的午餐就是在Black Beach旁享用的~

八卦去翻他们的menu...嗯..不便宜~哈哈!

Mussel Risotto, 这是前菜哦!四个人share一份. Risotto好吃,不过mussel我觉得有点咸

这是主食.对,你没看错,我们一人一分的主食就是那么一大条鱼!这是一般人家餐桌上的一条鱼,而且是几个人吃一条,我们过分到一人一条!!不过鱼非常新鲜,很好吃!简单地用少许盐调味就带出鱼的鲜甜!!那堆饭我就没吃了,把菜和鱼吃完就已经很饱了~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