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9

鲔鱼面包卷

哈哈哈!(狂笑)
狂笑什么?
嗯..不知道..就想狂笑~哈!(无聊!)
好啦~进入今天的单元~=.="(还玩???)


上次在阿查拉的blog抄了一道不算菜的点心回来~
然后一直就没去理它,然后它滴出几滴眼泪来我才知道我忽略它了!T_T
我就modify一下~做成那种L面包店的那种感觉~

原食谱:悠悠下午茶の鲔鱼蛋卷

材料:




Hoho~是不错吃下咯!我还怕那蛋皮的口感会很硬呢!不错下!嘿嘿!(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7 comments:

hsling said...

哇!…看起来好好吃耶!~~
我今天没有面包吃,因为昨晚太迟放工了,那个讨厌的顾客真会选时间来买东西,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人家放工时间进来问东问西问了好久,又一直讨价还价的,真不想卖给他…可是最后还是交易成功啦!(要是花了我这么多宝贵时间而没有买的话,肯定会被我咒…哈哈…)后来回到家吃过晚餐后都已经七点了,想到面包还要…
揉->发酵->再发酵->烘烤
酱紫会做到晚上十点耶!最后就放弃做面包了…

ching said...

看来还不错,
蛋皮也煎得好美哦!
看到我的肚子都在抗议了。呵呵~~

Qmiao_miao said...

色香味俱全!最喜欢小点心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嘻嘻!不只好看,而且味道也不错哦!加了洋葱粉和蒜头粉,整个好好吃哦!:P
其实啊,有时候做面包真的要看时间的咯,有时候迟了,把室内的温度不好,不适合发酵,有时候想到要两次的发酵时间,揉的话又要时间..哈哈!所以每次我只会在中午做面包的,晚上的话就比较喜欢做蛋糕~
不过美女啊,你可以省下揉面团的时间啊~不错了咯!我还要死命在那里揉!!唉~~



(上次我做promoter,遇到问东问西,然后最后又不买的客人,我也会在他背后碎碎念他!哈哈!所以这很正常啊美女!!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哈哈!因为这是后面几片的蛋皮,所以比较美,如果给你看到第一片的蛋皮,你会吐血咯!:P
有机会试看看吧~~



To:Qmiao_miao
嘻嘻!我想很多人跟你一样喜欢这种能吃得饱的点心吧?^^

The Kin'Xp said...

Nice pages!
we like your blogging style and we want to advertise your blog.
If you want us to link your blog in our site,
put us in your blogroll, write in a mail :

1.your site/blog address;
2.a representative image of your blog (if you have one);
3.a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your site.

we would be honored to advertise your blog on our blog!
anyway my friend, keep on with your great work!


I.L.Y.S. staff
"I link your site"

CurryFishHead said...

Thnx for ur msg, and ur invitation! but very sorry, i dont wan to advertise my blog, coz its my world for me!
A world only me and my frens..
anyway, thnx for visit my blog~that is my pressure~^^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