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包菜萝卜米粉+香辣炸鸡翅

距离我上次的炒米粉,在接近快一年了之后我才再次挑战!哈哈~
嗯~这次用我喜欢的包菜红萝卜来炒~
我喜欢吃这种不加黑酱油的米粉~比较香,也比较好吃!哈~
这次的炒米粉我还算满意,只是味道稍微淡了点~卡卡!
慢慢开始抓到技巧要怎么炒米粉了~高兴~


当然不能只吃米粉了,这鸡翅已经放在冰箱里腌了两个星期了
所以很够味哦!好吃~
想吃吗?哈~~

2 comments:

kinoko said...

腌了两个星期?!?!
好久哦~

CurryFishHead said...

对啊~我一次过把需要腌的肉拿出来解冻~所以这鸡翅膀给我忽略很久才煮它的~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