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巧克力杏仁瑞士卷

持续被隐形人影响的瑞士卷又来了~
这次是卷到丑死了~
用的是Sarah的(抱歉我找不到食谱的连接)
本来只打算涂上巧克力酱,可是看到冰箱还有一大包的杏仁粒
就随手给它撒点进去啦~哈哈!
结果口感还真不错~可能我喜欢吃杏仁的关系吧!所以我喜欢~~

太丑了!!!!

这瑞士卷是背多分来的..=.="

不太喜欢这配方的蛋糕体,可能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那种松软口感吧!

11 comments:

hsling said...

思念跟隐形人一样都很厉害卷蛋糕卷!~~
我多数都会卷到裂……呜呜。。。

ching said...

思念,sarah这蛋糕卷我也做过很多次。
可是每次都做不到松软的口感
是食谱的问题还是我们的功夫未到家呢?
虽然如此,不过蛋糕的味道非常的赞噢!

Soo Im said...

本来这几天也想做蛋糕卷,
但是家里的'食物'总是吃不完,
吃得太肥了>.<

~仪仪妈咪~ said...

哦。。。蛋糕卷很漂亮哦~~

MIKIKO said...

思念。。。
我们都是给隐形人诱惑到的人,都要做蛋糕卷的人,哈哈哈哈~~ 我做的蛋糕卷很奇怪,吃起来是很软的,但是外观看起来很实,我也是在研究要怎样做,才能看起来外观是松软绵密的~~

38隐形人 said...

卷呀卷
好呀好
玩呀玩
背多分 什么来的

被人家诱惑
还可以诱惑来做什么事吗? 嘻嘻 嘻嘻 嘻嘻 嘻嘻 嘻嘻 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哈哈!我不厉害啦!我有时候也是会卷断的咯!
隐形人比较厉害!!



To:Ching
嗯..我这个算松软,可是带点QQ的口感,我不太喜欢这种QQ的口感!哈~
我想可能真的是我们功夫不到家吧!把sarah的蛋糕卷给毁了!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swing
哈哈!我家是没有食物可以吃啦~
是我自己懒惰做蛋糕什么的
等我家的另外一个食物处理机回来,我就可能做一大堆的食物了!哇咔咔!



To:仪仪妈咪
呵呵!谢谢你的安慰哦!仪仪妈咪~!^^

CurryFishHead said...

To:mikiko
哈哈!mikiko也是被隐形人影响到了吗?
这是七月份做的...所以我被影响是上上上个月的事情啦~哈哈!
哇!你做的瑞士卷还真的几特别下!怎么外表和内在是不一样的呢?
加油!!等你研究出来是什么原因,记得跟大家分享一下!:P



To:隐形人
哦!影响人的隐形人出现了~哈哈!
背多分就是背面比较多分咯!哈哈!

嗯..你想诱惑人做什么呢?说给我听听,我在告诉你可不可以~咔咔咔咔!

38隐形人 said...

我想诱惑你 做的事......
是.....




卡卡卡
不好意思说啦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你用美食就可以诱惑我了~
很容易的!咔咔!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