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9

Cool Blog珍珠奶茶

我想在JB的朋友对这珍珠奶茶都不陌生吧!
每次有去Tesco的话,临走时,一定会买一杯来喝~
最最最喜欢百香果冰沙!真的不会厌倦!哈哈!
喝了几家的珍珠奶茶,还是觉得Tesco Tebrau City和Sutera Mall的珍珠比较好吃!
QQ的,其他的有些时候就会不熟,不然就太软..=.="

每次都有很多人在买~

喜欢这卡通,可爱哦?

还可以选这些做你的topping~

右边两杯都是百香果的~

啊..看到我现在都想喝了..=.="

6 comments:

nanas said...

思念, 如果沒有搞錯的話, 五福城那檔口, 應該算是他們的"總行"~~
我也蠻喜歡去那邊買飲料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
味道還不錯, 可惜不同的人泡, 味道都不太一樣.
有時泡得太稀薄了, 味道不太好.
對了, 我只喝巧克力奶茶而已, 而且為了省錢, 常常都沒有加珍珠!
所以一杯才$1.8而已, 嘿嘿~~

kinoko said...

请问tebrau city那一向?food court那边吗?n年前喝过珍珠
=.=|||
现在看你介绍想试试看。

Canary said...

念念,
我也超爱喝的,下回请我。哈哈,厚脸皮。☺

kittymiao0210 said...

我也是强力推荐哦!这家的饮料价格相当便宜,而且他家的珍珠是一定要试的!我试了几个分店的,发现珍珠的品质都一样哦!都是一样很Q 很爽口,我太喜欢了!
强力推荐Cool Blog饮料加珍珠!!

CurryFishHead said...

To:娜娜丝
真的吗?原来Sutera Mall那里的是"总行"啊?难怪那里的珍珠很不错吃下!嘻嘻!
对啊!很便宜而且选择很多下!很喜欢他们很香浓的茶!真的好像不惜成本加茶叶!哈哈!
对啊!不同人泡的真的会不一样,像我喝的冰沙,有些真的是冰沙,可是有些根本就是水来的..=.="
巧克力奶茶吗?嘿嘿!下次我也试看看巧克力加奶茶的组合~我比较喜欢加珍珠的!咔咔!



To:蘑菇
Tesco Tebrau city啊!对啊!是在food court那里的,靠近卖茶叶那里~蘑菇可以去试看看哦!
他们的茶很浓!很不错喝!

CurryFishHead said...

To:Canary
好啊!那下次Canary下来JB~我请你喝!嘻嘻!
喜欢什么口味的呢?咔咔!




To:kittymiao
嘿嘿!看来kittymiao也常喝哦!对啊!坚强不会贵(至少比CS那家便宜很多),而且选择很多样化!不错不错!
嗯~我个人觉得Tesco Plentong和Giant的珍珠不太好吃!吃过几次不是太软,就是中间有硬硬的..=.="
对对~~天气热就适合了!!加珍珠!!我想喝!!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