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9

拿铁蛋糕

我从中学的时候就开始喝咖啡了
而我喝咖啡的高峰期就是在我念College的时候~哈!
每天至少会喝一杯咖啡,就是习惯
不过渐渐地,那些3in1的咖啡已经不能满足我的咖啡瘾了~:P
我就去买需要自己加咖啡粉,糖和coffeemate
每杯都是加了很多的咖啡粉哦!现在想起来好真的很庆幸我还活着~哈哈哈!

直到接近毕业我才知道原来一天不能喝超过三杯的咖啡哦!
对健康有害..
我就是怕死咯!慢慢开始减少喝咖啡了
现在几乎是一个星期,甚至有时候两三个星期才喝一杯~咔咔!
戒到蛮成功的咯!:P

对于咖啡,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不甜,而且是热的就可以了
加冰的我也喝,我只不喝温温的咖啡,我觉得那是侮辱了咖啡!!哈哈!
不过拿铁就不是我爱的一种咖啡
因为拿铁的牛奶成分比较高,我很怕奶味

虽然我不喝拿铁,可是我却做拿铁蛋糕~哈哈!很矛盾吗?:P
很松软的一款蛋糕哦!
我加了比较多的咖啡粉,所以咖啡的香味很浓郁!!我喜欢!

排排站~用了上次新买的纸杯~


11 comments:

Jennifer said...

我是第一个,应该有拿铁蛋糕吃咯!你的纸杯好漂亮哦!

ching said...

我第二应该还有我的份吧?呵呵~~

蛋糕很平头,看起来很结实似的。
思念,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也是孟老师的小蛋糕食谱之一吧!

canary said...

拿铁??可以解释一下吗?我很笨hor??

Soo Im said...

拿铁就是latte coffee,就是牛奶成分比较高的咖啡,不知对吗?:P

我喜欢喝咖啡,但是咖啡蛋糕却不能满足我的咖啡瘾,还是喝一杯才过瘾

Angel Rain said...

哇,爱人。拿铁叻,光听名字就好高级了。配咖啡一流阿~

38隐形人 said...

那么厉害戒? hehehehehe
这个蛋糕好像没有发到很高?
是MUFFIN吗?

CurryFishHead said...

To:Jennifer
哈哈!当然啊!第一个就给你两个好了!
嘻嘻!那个纸杯啊?不小心败的!咔咔!




To:ching
嘻嘻!有有~~
其实不会结实哦!很松软的蛋糕!
对啊!是孟老师的食谱,ching有机会可以试看看!一款不错的蛋糕!^^

CurryFishHead said...

To:Canary
拿铁就是latte,像swing说的,牛奶的成分比较高!会很浓的奶味!不是我喜欢的一种咖啡!哈哈!:P



To:swing
嘻嘻!谢谢swing的解释!对~拿铁就是latte~
对啊!我也很爱喝咖啡~嘻嘻!看到这种蛋糕都不能满足我们的咖啡瘾哦!:P

CurryFishHead said...

To:爱人
哈哈!高级啊?嗯..或许名字而已啦~不过不是材料~材料很便宜而已啦!卡卡!
对啊!拿铁蛋糕配咖啡~真的不错~
我想喝咖啡了啦!!!



To:隐形人
哈哈!是因为怕死,所以就很厉害戒咯!哈哈!
在烘的时候它真的涨很高,还高过纸杯哦!可是冷了之后就蹋下来了~哈哈!
是属于蛋糕吧!因为有打发哦!

38隐形人 said...

喝咖啡会死的哦?
我现在也是差不多喝很多
糟了 我会不会死 :(

CurryFishHead said...

会啊!过多的咖啡因会造成休克的!
一天不能喝超过三杯哦!
如果你喝超过三杯,就要小心了!:(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