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9

Moonlight Cake House@Taman Gaya

这星期就休息不上菜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吃的美食~哈!

之前就听我朋友说这家Cake house了,只是一直没机会去吃
应该是上个月吧!终于有机会去试试他们的蛋糕了!嘿嘿!期待哦!

室内的摆设和装潢


Menu~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每次到Cafe吃饭,我都是点Iced Lemon tea的!哈哈!

姐夫的~

我家大魔头的~咔咔!

当然啦~既然是cake house,那蛋糕当然不能错过咯!
试了两种口味
这是Green Tea Custard Cake
很不错吃哦!绿茶的味道很适中,一点也不会抢了红豆的香味
本以为那红豆是烂烂的,可是那红豆是有口感的哦!而里面却是软烂的!
好吃!!

第二种试的蛋糕是Tiramisu
感觉很失望,虽然那蛋糕体真的很松软,可是它比较像是cream cake,也不是Tiramisu
我认为是不值得吃..

我们是吃了甜品再来吃正餐~
姐夫的咖哩鸡饭~

大魔头的~

这是我的~

一直对那里其他口味的蛋糕很感兴趣
上个星期我姐就到那里用餐,当然就不能放过叫她买两块蛋糕回来share share吃啦~

里面有一颗颗的草莓哦~

这Mocha Cheese Cake真的是没话说
很浓郁的咖啡味道,微苦的味道,加上浓浓的cheese,好吃!!

虽然这家的蛋镐价钱和SR的差不多
可是我比较喜欢这家的~
为什么呢?
主要的原因是这家的蛋糕不甜,味道刚刚好~
SR的略嫌甜了些~
想吃蛋糕的朋友,不防去试试!^^

10 comments:

师奶shinai said...

我常去这蛋糕店,一是离我家不远,二是我是那里的会员当然要常去棒场啦!哈哈~这店的食物和服务都不错,那咖哩鸡饭我试过,赞!上次我们点了炸鸡排,分量大到~~连大叔酱会吃的人都吃不完呐~这店值得推荐!!呵呵~(搞不好我和思念鱼头曾擦肩而过涅?咔咔~)

kittymiao0210 said...

我每次想吃他们的strawberry shortcake都吃不到 >.< 不过其他的蛋糕我没有很喜欢。那个提拉米苏的咖啡味太浓烈了,上次试吃他们迷你型的那种吃到我差点晕倒在那里 -.-"
咖喱鸡真的好好吃!他家的面包蛋塔什么的也值得一试哦!

ching said...

又蛋糕又Nasi lemak,
难怪最近要减肥了。
哈哈哈~~

蒲公英 said...

在哪里的?

38隐形人 said...

Green Tea Custard Cake
这个看起来好吃
我吃过它的蛋糕
觉得还不错呢

CurryFishHead said...

To:shinai
哦?如果没记错师奶好像是住Pelangi Indah的哦?那还真的几靠近下!哈~
本来我们也打算做那里的会员的,可是每年renew RM10,加上我们不是很常去,所以就打消这念头了~哈哈!
炸鸡排吗?那我就没吃过,下次有机会也要去试看看你说的炸鸡排~哈哈!
擦肩而过啊?哈哈!或许有这可能哦!不过我只去过两次而已涅~!^^


To:kittymiao
哈哈!那我们算幸运了咯?不过也还好啦!就普通咯!呵呵~我是觉得他们的tiramisu有点骗人咯!因为cheese的部分少到可怜!哈哈!对哦!kittymiao闻到咖啡会晕的哦?
嘿嘿!面包吗?面包我就没试过,不过听说如果是他们的会员,面包都是一样的价哦!至于是多少我就忘了!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哈哈!对啊!吃太多了~
不减不可以!咔咔!



To:蒲公英Dandelion
这是在JB的!^^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对啊!那Green tea custard cake真的不错吃下!
写到都想吃了~哈哈!

师奶shinai said...

如果是会员的话面包一律rm1.20,塔的话就照原价~它是积分制度,每花费一令吉就得一分,过后可以把累积的分数拿来用餐~

CurryFishHead said...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啊!不过我们还是不会申请吧!因为很少去到那区吃饭啊!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