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杏仁巧克力豆饼干(食谱补上)

哈哈~又见饼干了~
这是最后一款试做的饼干了
其实我不是很想做这饼干送人
因为这属于奶油饼干,而且有巧克力~属于不健康的饼干(我觉得啦!)
LPZ说他在增肥,所以没关系(恨死他,人家是减肥,他增肥)

其实这是巧克力豆饼干,可是我的巧克力粒不够
只好把一半的巧克力粒换去杏仁碎咯~哈哈!

虽然对我来说属于不健康的饼干..可是还蛮不错吃的!哈哈~


试做了四种饼干,终于决定送LPZ这饼干和全麦黑芝麻饼干~作为生日礼物~!^^
当然我还FOC了几片海台苏打饼干咖哩苏打饼干给他~咔咔!

15 comments:

J Sky said...

Looks so good.. like famous amos though :)

albee妈咪 said...

你的饼干好诱人呐!现在的我已经不停的再吃了!呵呵。。。mmm好吃!

J.O said...

来吃饼干咯:P
除了面包,我最爱就是饼干了

~仪仪妈咪~ said...

嗯,好好吃的饼干哦~~

kittymiao0210 said...

我名字的英文缩写也是LP,你是不是要送给我的啊?可是我的生日在明年也。:p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应该是很好吃哦!
可以要食谱吗?

CurryFishHead said...

To:J Sky
thnx! but i nvr try famous amos before, so i cant compare with this cookies with the famous amos! hehe!^^



To:albee妈咪
呵呵!谢谢你哦!
你也做了饼干吗?
为什么说不停的再吃了呢?:)

CurryFishHead said...

To:东东
呵呵~来来~不用客气~
我反而不喜欢饼干呢!因为干干的..


To:仪仪妈咪
呵呵!谢谢你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kittymiao
哦?真的吗?也是LP哦?呵呵!
这不是kitty的哦!你也要吗?
我的生日也在明年~
暗示中~咔咔!


To:淇淇
呵呵!是蛮不错吃的!
食谱我加上了哦~^^

特蕾莎(仙子) said...

好吃的東西,也不管他健不健康了,吃了再説。哈哈!

kittymiao0210 said...

自己反省一下咯,以后上这些好吃的记得食谱一并附上,不然我们还要花力气打字来跟你要食谱。我们可以把这种力气花在多捏几个饼干嘛!哇咔咔!
嘿嘿,知道我也是LP就好,饼干记得送几片来。我的生日应该会比你的先到咯。

日落西山 said...

思念妹,最近很常弄餅乾哦
我對餅乾蛋糕"麻麻地"而已
有沒有口味再重一點的 再不健康一點的?
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仙子
呵呵!有时候我也是这样想
吃了再打算咯!
可是吃了之后也没什么打算..还是继续吃..T_T



To:kittymiao
呜呜~kittymiao骂我~~哭哭!!
哈哈!没有啦~因为我自己很懒惰打食谱出来..所以就希望你们不会要食谱咯!咔咔!
打字不错啊!可以练打华语字的速度!不错不错!咔咔!
好好~嗯..难道kittymiao的生日在二月十号哦?接近新年哦!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To:日落
哈哈!日落兄,这不是最近啦
是八月份的事情了
口味重点?再不健康一点?
嗯..日落兄要慢性自杀吗?哈哈~

Horlic said...

Wah,你好有耐心。 Hmmm!太多好吃的食物了。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