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3

一个人の晚餐 - Carbonara Buna Shimeji Linguine

有没有觉得这道pasta的名字有看没有懂?
这也是我乱来的菜名,让我这菜鸟来乱解释一下
Carbonara=你们都懂吧?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白酱
Buna Shimeiji=一种菇类,长得很像比较大size的金针菇,口感也差不多
Linguine=pasta的一种,我们俗称宽面条
经过解释后,比较明白哦?

心血来潮买了一包Linguine来煮,平时我都是喜欢spaghetti比较多
想到Linguine就会联想到Carbonara,所以也顺便买了一罐酱料
肉碎用了鸡精粉,黑胡椒粉,少许的mixed herbs腌制。
煮法和普通的pasta一样,我就不多写了~

坦白说,我比较喜欢spaghetti的口感,这linguine不太合我的胃口,所以剩下的linguine打算用中式的方法解决掉它~哇咔咔!

16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嘻嘻本来今天打算煮意大利面的
然后还是没有煮成

CurryFishHead said...

那什么时候煮?我去打包

AngelBong said...

那天和妹妹去吃火锅看见这个菇,妹妹说是大的金针菇,我还质疑她:P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这菇的名字我也不太了解,这名字我还是辛苦地从google search上得来的,哈哈!
不过还真的是大的金针菇啦~哈哈!

38隐形人 said...

应该很久以后
哈哈太多东西要煮
日本咖喱 蒸鱼 辣椒鱼等

CurryFishHead said...

日本咖哩?哇!我很久没煮了,不错不错,我下次来个炸猪排咖哩饭~流口水了~

38隐形人 said...

呵呵我煮鸡肉的罢了

CurryFishHead said...

我之前也是煮鸡肉的,这次突然想煮炸猪排,啊,冷冷的天气,吃咖哩最好了

38隐形人 said...

呵呵结果没有煮成日本咖喱
倒是搞了一锅青咖喱

CurryFishHead said...

也是即煮酱料啊?我买过一次,包装一堆的泰文,不过好吃,够辣~

38隐形人 said...

都是即煮的啦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我们支持即煮酱料!!!(自豪)

38隐形人 said...

不会煮还沾沾自喜的两个家伙
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错了~我们是把即煮酱料发扬光大~不然那些商家怎么生存wor~

38隐形人 said...

呵呵 不知悔改的两条友

CurryFishHead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好啦!下次自己煮sambal,看什么时候有心情:P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