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迷迭香鲜虾番茄意大利面


据说某天的晚餐不能翘脚等吃饭~
而要自己动手=.="
好咯!就到厨房到处找有什么食物可以当我跟我弟的晚餐!
看到剩下一点的意大利面~就是你啦!你跑不了进我肚子的命运了!咔咔!
想用新鲜的番茄打成汁做酱汁..
可是冰箱只用一粒番茄~就只要加番茄酱了~
我弟不能吃虾~他的就放hotdog~
而我能吃虾!就放了虾!
再煮了花椰菜~在调味的时候就加了rosemary下去~
好不错吃下!哈哈~开餐啦~~~



**********************************************
最近的写部落格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越写越烂...越来越慢更新...
是不是时候要停止了呢?
**********************************************

6 comments:

Imo Teo said...

看起来就很好吃嘛~~

hsling said...

思念的部落格那里烂了?……
我觉得你比我好多了,我写的字更少……
不要轻易放弃你自己开拓的宝地!

albee妈咪 said...

看见我爱吃的海鲜虾快要流口水了啦!^^

CurryFishHead said...

To:imoteo
呵呵!谢谢你哦!
真的是乱乱来的煮法~哈哈!



To:美女
呵呵..觉得我的文笔越来越烂(虽然没好过)..我是罗索啦~什么都可以写,什么都说~哈哈..
好..我会尽量的!我也不怎么想放弃这里..谢谢你哦!^^


To:albee
呵呵!我也很爱吃虾~可是不爱剥虾壳!哈哈~

J.O said...

哎呀~哪里会啦
的空就写咯。。我的才烂
有时真的是写到没有东西好写:$

不要放弃o.k
有时间就慢慢写一堆
没时间就不要强求;)

CurryFishHead said...

To:东东
呵呵!其实我都是有空的,可是就是没心情又或者是懒惰..=.="
而且一直都在潜水..唉~~真的懒得可以咯!T_T

尽量吧!有心情就会像今天一样回复大家的留言和写新的文章!哈哈~
谢谢你哦!东东!^^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