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0

生活中的小幸福 - 重新开放留言~!

呵呵!自闭了两个月了,这次还是决定重新开放部落格的留言~
留不留言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你们在看!^^

在Daiso买的蜡笔小新巧克力饼干~嘿嘿!
很可爱对不对?
大魔头买了几罐给我们,我的到现在都还没吃叻~
不过这种饼干,很贵吃啊!一罐少少的饼干,要RM5呢!
还是买一次就够了~咔咔!

还摆脱魔头帮我买这置物箱,总共买了三个~哈哈!
都是放我的一些还没用的洗脸爽啊,牙刷啊
之前全放进纸袋里,然后丢进衣橱里
这样一来就整齐多了~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weekend~
也要喝多点水,别像我生病了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阴晴不定啊~~像女人的心情~咔咔!

14 comments:

ching said...

耶~我是开放后的第一个留言幸运儿哦!
开心~
今天的ot总算值得了。
哈哈~~

joey said...

hehe....我是第2个!!!^^

hsling said...

第三名!

LH said...

哎呀!我排到第四名了!

said...

那個巧克力餅乾,
之前我姑姑也有從日本帶回來,
至於味道我還真的忘記了~~

Soo Im said...

终于开放了,我也来留言,凑热闹!!哈哈^^

Soo Im said...

终于开放了,我也来留言,凑热闹!!哈哈^^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有在看喔,加油~~

eskielover said...

我也来留言了,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来了!

PynnLee said...

我冲来廖哦
虽然有点迟到,嘻嘻 ^^

天蝎座妈咪 said...

鱼头,加油哦!

38隐形人 said...

我也是喜欢买 置物箱
觉得把东西放起来 整齐很多
我的东西太乱了啦 :$

你终于开放留言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 ching, joey, 美女, 丽霞, swing, 鲸鱼蓝蓝蓝, eskie, 仪仪妈咪, Pynn, 天蝎座妈咪, 隐形人

谢谢你们没遗忘这只鱼头!呵呵!感动涅!大家一起加油哦!

To:鱼
呵呵!那饼干的味道就好像零食,比较不像饼干耶!
哇!从日本买回来?会不会贵啊?


To:隐形人
是啊!买了置物箱东西就不会这边丢那边放了,整齐很多~看了也舒服!^^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