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0

23岁的生日,生日快乐!!

呃~其实我的生日过了快半个月了~可是现在才把照片放上!咔咔!
坦白说,对于生日我已经不会想说一起要跟朋友或家人过
即使是在家我也无所谓了,这是不是年龄一直在加的缘故呢?哈哈~

今年生日同样的和家人一起过每年的生日都是大家吃一餐,礼物从21岁开始就好像很少了~
可怜的我~哈哈~

烦恼要到哪里去吃,脑里闪过我和大魔头最爱的Black Canyon
我想如果那里有VIP member card的话,我们一定会申请!
因为食物真的太好吃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

因为人数比较多,所以我们选择了套餐~

除了咖啡,我现在最最喜欢的就是Hot Lemon Tea了!
第一次端来我面前的时候,就有点吓到了
怎么用的是青柠檬啊?
试了一口!嗯!!好喝!!!全然不同的味道!!
浓郁的茶配上酸酸的青柠檬!真是棒!!

这是Iced Lemon Tea,也同样用青柠檬,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热的!^^

四方的饭~

这之前就吃过的,Green Curry~还是一样好吃!

这里面有鸡肉,虾和鸡蛋~也不错吃!

我喜欢这里的蔬菜,很新鲜,吃起来脆脆的!

蛋里面包的是肉碎~

因为怕不够吃,额外叫了酸甜鱼片~

如果问我好不好吃,看看我们的成绩就知道了吧?:P

吃完饭就回家吹蜡烛吃蛋糕去啦~

这是Passion Fruit Cake
去年在这家店就看到,我就说今天的生日我要这蛋糕!
哈哈~愿望成真哦~今年我的生日蛋糕就是Passion Fruit~

有没有看起来很好吃??
因为我弟弟的生日跟我只相差两天,所以这蛋糕是我跟他的~

在JB的朋友对这家蛋糕店不陌生吧!

切开来~吃一口!酸酸的,应该用到cheese
很不错哦!我喜欢它的味道~


今年的生日收到一份另我很感动的礼物
之前就看到她放了张照片在FB和写了一些话
当时我不以为然,只觉得她说的很对,我很认同


this Bunnie豆 is specially dedicated to a very special fren of my life
although we never met each other before...
she's always there by my side
when i was sad... when i was demotivated... she gave me surprises
by sending me her love heart cookies n heartwarming notes
asking me to stay strong ♥


结果几天后,我就收到了,那天急着出门
只sms她,我收到了,里面也不知道是什么
她就告诉我等我生日那天才打开~
我也真的很听话,当天放工回来我才打开~
结果就看到这只可爱的兔子!!
原来是我啊..怎么我不知道我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呢?@@"

谢谢你,Yan, 你才是我生命里的天使~
You're really brighten my life!!!^^

除了收到Yan的兔子,大魔头也做了个另类兔子给我
吃完蛋糕我就碎碎念说,怎么每年的生日都是吃进肚子,隔天就拉出来
看都看不到~
魔头就从要借我的书包里拿出这东西啦~
我看了,问了句,这是什么,别告诉我是兔子哦!
结果就差点被打死了
因为它真的是兔子...=.="
你们说说看,它像兔子吗?哈哈~

如果你对这兔子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魔头买哦!咔咔!

对了对了~我也"收到"了一片蛋糕,因为我不太吃cheese cake
也很体谅她要特地拿来给我,我就收下了照片~
蛋糕就给她吃了~哈哈~
不管怎样~谢谢~Ms Pucca~咔咔!

14 comments:

ching said...

夜深人静,原本已是睡觉时间。
可是看到这么丰富的美食和蛋糕后,
我的脑海里都是这些好料的幻影呢!
怎么办,要失眠了!
哈哈~~

MK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ynnLee said...

哇哇哇哇哇。。。
你的生日餐真好料勒
看到我口水也流哦

Min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去Black Canyon, 好像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讲到流口水了。

beebee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_^
好丰富的美食哦!
对了, 我这里(perak)也有moonlight cake house哦 ^_^

ahteekitchen said...

好久没来坐了...生日快乐噢!!

chloe said...

不好意思,在你部落格潛水很久了,在這裡偷師了不少~呵呵 =)
想問問你,新山在那裡能買到酸奶油sour cream啊?我走了幾間超市都沒有能~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所以说啊,晚上别到处乱晃~不然下场就是口水一直流~哈哈!
小心别那手当鸡腿咬哦!嘿嘿!


To:MK
Thnx you~!^^

CurryFishHead said...

To:pynn
呵呵!是啊!丰富的生日大餐!吃到很满足哦!^^
找机会去这家店吃看看吧!不会后悔的!^^


To:Min
对啊对啊!真的每一道都很好吃!
不过西餐我就没吃过啦~
对那里的西餐兴趣不太大耶!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To:beebee
谢谢你!祝福是不分早晚的啦~嘻嘻!
是吗?原来moonlight开了分店啊!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你吃过那里的蛋糕了吗?^^


To:AhTee
呵呵!我更久没到你们的家坐坐了咯!
真是惭愧!T_Y
谢谢你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chlo
嗯~感觉你的名字很眼熟呢!
是不是有留言过呢?
是位妈咪对吗?:P
sour cream啊!上次我是在giant plentong买到的
不过jusco tebrau和tesco tebrau我都看过哦!
不过是light sour cream,普通的sour cream就没见过了!

~ 3877 ~ said...

看到samantha的布织布~
原来是我cari谈婚论嫁认识的thatha也
你是她妹妹咯哈哈

原来~....hehe


你姐姐的手工真的不错~我有收过她的小礼物
四叶草:P

belated Happy Birthday ..hehe

38隐形人 said...

迟来的 我祝你生日快乐哦
Black Canyon经过很多次
还是没有去吃过
你那么好评
我一定要去试试吧
那一粒MOONLIGHT的。。。你吃CHEESE的咩? 卡卡卡

CurryFishHead said...

To:诗辣咖哩鱼头
哈哈~对啊!samantha就是我说的大魔头啦~
我很不幸地成为她欺负的对象!T_T
嘿嘿!四叶草啊?是她结婚的时候送的,我们做姐妹的也是有哦!
Thnx for ur wishes!^^



To:隐形人
谢谢~
哎呀!下次进去吃看看咯!一定要试看看~
真的很好吃!
想到都流口水了!哈哈~
因为它酸酸的passion fruit香,让我忘记有cheese了!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