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1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哇哇哇!一年又过去了~
总觉得时间过很快,好像眨一下眼一年就完了~
回顾以下2010年的事情~

1. 踏入社会做个早九晚六的上班族,每天就是对着电脑和数字@@"
2. 新年拿大魔头的红包~~嘿嘿!
3. 跟老大去了KL~我去缅怀以前住的城市~哈哈!
4.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还做了姐妹~整兄弟~
5. 第一次跟朋友出走,到了马六甲去走透透~
6. 第一次参加饥饿30~感觉很新鲜,很不错!
7. 买了不少的食谱~也开始收集Alex Goh的书~
8. 部落格关闭了两个多月,也关了留言功能~幸好我回来了~嘿嘿!
9. 助养了一位印度的小女孩~还收到了她的画!感动~
10.我的部落格三岁了!!!哈哈~
11.还有就是~我买了相机~~嘿嘿!
12.差点忘记一件事!毕业六年后,我们第一次举办中学朋友聚会!还邀请了老师!聚会大成功!

感觉也不是做了很多东西哦?好像一个月只做了一样~
虽然2010有很多难过,难受,伤心的事情
可是高兴的部分也占了不少~哈哈!
希望今年2011年~我的高兴指数要高达80%!!!!伤心指数20%就好~嘿嘿!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哦!^^

3 comments:

艾薇'潘'....^^的小廚房 said...

¸.•°*”˜˜”*°•.¸☆ ★ ☆¸.•°*”˜˜”*°•.¸☆
╔╗╔╦══╦═╦═╦╗╔╗ ★ ★ ★
║╚╝║══║═║═║╚╝║ ☆¸.•°*”˜˜”*°•.¸☆
║╔╗║╔╗║╔╣╔╩╗╔╝ ★ NEW YEAR ☆ 2011 新年乐无限
╚╝╚╩╝╚╩╝╚╝═╚╝ ♥¥☆★☆★☆¥♥ ★☆ 万事如意 ☆★✾◕‿◕✾

J.O said...

思念,happy new year
祝福你有个美好的开始

CurryFishHead said...

To:艾薇'潘'....^^的小廚房 ,东东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心情每天都好好~~嘿嘿!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