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1

喜新厌旧

哇咔咔!就是我本人喜新厌旧啦~
怎么说?还记得上次我买了一大盒的Rocky吗?不管是升级版也好,普通的也好~
我都吃腻了~Hoho~
所以要继续找个新欢才行~

皇天不负苦心人(说好听点),给我找到这三样新零食啦~啦~啦~
左边的那盒算是新产品,价钱比普通的Rocky贵了点,不过...好吃!!!
我们买的是原味,还有garlic,cheese等口味~不过还没吃过
Loller小时候吃过,之后就很少吃了
受魔头的影响,我也喜欢上吃它了!新年直接买一大盒回家,当年饼吃!哈哈!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吃完!=.="还剩一大半!
没关系~慢慢吃~

第三个新欢就是这紫菜啦~
紫菜口味是辣的~还真的有点辣~不过辣到很好吃!哈哈!
一包里面有十大片个别包装的紫菜,外面的包装袋是密封的,所以吃不完也不怕紫菜软掉~

新年的时候也买了几包回家,边打麻将边撕紫菜!!好吃!
这可算是不那么肥的零食了,上面的两样...肥啊!!!!!@@"


All Photo Taken By Lumix FH3

1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that spicky looked nice....
l want buy when go jusco hehehe

~ 38 po

CurryFishHead said...

wah! so fast got reply!
yup! go to try the spicky! but Jusco got selling this?

38隐形人 said...

hehe....l dun in front of computer wait you ....post ....
dont know leh...jusco got mah?

迷糊蛋 said...

那个紫菜我也是喜欢吃~
脆脆的好吃~
但是吃一片就刚好,吃多会腻~

Min said...

我最喜欢Loller了, 不过很小一包, 一下就吃完了。

hun said...

思念啊,那些吃不完的零食还有很多吗?没关系啦,我的肚子可以借你,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几paiseh下!还等我wor!哈哈!
我也不知道哦!应该会有吧~可以去找看看~


To:迷糊蛋
哈哈!我可以一次过吃两片都不腻哦!
就是脆脆的很好咬~越吃越过瘾!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Min
呵呵!是啊!几小包一下!不过有时候我也吃不完!吃不完就丢进冰箱,冷冷的也很好吃!哈哈!



To:月儿
哈哈!是几多下!什么时候来我家拿?全都给你吧!咔咔!

38隐形人 said...

话说
我那天就在PASAR MALAM的档子看到
想不知道会不会不新鲜
就没有买

CurryFishHead said...

新鲜?你怕放太久哦?应该不会吧!没去瞄一瞄expired date?

38隐形人 said...

我觉得它在PASAR MALAM晒太阳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放了很久没有人买 :$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那也对啊!食物放在太阳底下,真的会让人担心滴~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