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1

兔年2011 - 除夕团圆饭

今年的团圆饭是在下午,老大和姐夫也回来吃饭~咔咔!

萝卜排骨汤

白斩鸡~

Nyonya鱼,用的是上次在马六甲买的即煮酱
嗯~还是我每次用的nyonya sauce比较好吃!哈哈~

炒杂菜

猪脚羹

当当~这是唯一一道从头到尾我自己调配自己煮的
泰式酸辣蒸虾
那酱汁好好吃!!!老大之后还叫我弄一些给她吃火锅的时候沾着吃!哈哈~
现在想起都流口水了~~
泰式酸辣蒸虾:
材料:虾,大蒜(切碎),辣椒(切碎),麻疯柑叶(切碎),鱼露,柠檬汁,盐

做法:切开虾的背面,用刀背轻轻拍过,撒点盐和胡椒.其余的材料混合(以自己的口味调整份量),淋在虾上,用大火蒸五分钟即可上桌


南乳梅菜三层肉

这餐吃得好饱啊!晚上都不用吃了~哈哈!

7 comments:

hun said...

思念,泰式酸辣蒸虾的做法怎么没放?

38隐形人 said...

拍照技术好
食物看起来也死鬼好吃那样
什么牌子的nyonya sauce?
猪脚羹这个我喜欢
然后往下看。。。蒸虾。。。。我更喜欢!!!!!
然后往下看再看。。。。。三层肉

我明年要去你家过年可以吗 :$

CurryFishHead said...

To:月儿
哇!稀客啊!!哈哈~
很久没朋友要求食谱了,我也乐得不用打~
既然是你的要求~我当然要放啦~
食谱加上了哦!^^


To:隐形人
哇哇!你的高帽几高下!我戴不到啦!
nyonya sauce是上次马六甲买的,牌子是锦盛Gimson
猪脚羹我不喜欢~哈哈!
好啊好啊~换我去你家吃饭!哈哈!

38隐形人 said...

戴不到?
那么我把帽子弄矮一点 :$

我家没有什么东西好吃的啦

CurryFishHead said...

好好~那弄到最矮的那种啊!
你家没什么好吃的?怎么可能!
当然是要等你下厨啦!那不就有好吃的咯!哈哈!

38隐形人 said...

那你要等很久 :$
我越来越懒
好像一堆肥肉瘫在那里 :$

CurryFishHead said...

没关系!我的肥肉也很多,多到不想移驾去你家~哈哈!
等我的肥肉减一减先啊!咔咔!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