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Christmas 2011

哈哈~2012年的第一篇我竟然写2011年的圣诞节
原因很简单,懒惰嘛,两个星期后才有心情更新~
话说2011很有过圣诞节的feel~
除了买了个圣诞袜挂在Office房间门上(虽然很多进来的人都说,没人放礼物的啦!),也买了喷漆把玻璃窗都喷上雪花~
每天上班的心情都是美美的~
当然除了装饰,我也准备了圣诞礼物~我们不是交换,而是一人一份,所以就有那么多~
这些就是我准备的礼物~

为它们穿上美美的服装~

你要吗?:P


这是我收到的圣诞卡中最特别的一个
竟然是用卫生纸..我说小妹妹,你也太有创意了吧?


出处:姓叶的小妹妹

话说老板看了我们的装饰后,很阿沙力地说,圣诞节怎么可以少了火鸡,来,我给你们钱,你们去订一只回来~嘿嘿!恭敬不如从命!RM180, Black Pepper Turkey
因为公司人数众多,火鸡不耐饱,我们自己又额外叫了Pizza~
开动咯!
第一次在公司吃圣诞大餐~

接下来就是交换礼物啦~
同事送我的~好喜欢那礼物纸哦!

哇!原来是花啊~喜欢!直接摆在我的桌子上~天天上班都能看到~

据说不好吃的姜饼人:P

这些就是朋友间的圣诞节啦~我们是在派礼物,而不是交换
桌上的那些好像给50个人交换的感觉,事实上我们才六个人..哈哈~

当当~2011年我的圣诞礼物~当然少不了我喜欢的食谱啦!哈哈~谢谢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2011年过了一个和2010年不一样的圣诞夜,这样的圣诞节,我也喜欢!^^

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哦~

6 comments:

yun said...

鱼头,我又来啦!哈哈。。。
我的office 也是人少少,5个吧了。人少少比较能相亲相爱吧。我们比较多友族,所以都是庆祝hari raya.
你的圣诞节好colourfull 哦!真让人羡慕!还有火鸡吃,我都没吃过火鸡,味道是不是鸡肉呀?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欢迎欢迎~我的office也是有友族,所以我们的刀另外再买过,怕office的刀切过猪肉!:P火鸡是season cafe的,所以不用怕咯~火鸡的味道啊?是很像鸡肉,可是比较干一点,而且有股不懂怎么形容的味道~哈哈!意思意思吃一点OK啦~哈哈!
人少少比较没那么多的office politic~比较好啊!做工也比较开心!^^

38隐形人 said...

那么好玩

CurryFishHead said...

是几好玩一两下~

38隐形人 said...

忘记讲
火鸡很贵一下咯
我也是有到处看看下
都是百百声 =='

CurryFishHead said...

是几贵下!
我老板很阿沙力地说他请客
我也不客气啦~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