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3

第一美食中心@Taman University

这天从Kampung回来,路经大学城,就决定在这带找吃晚餐的地方~
好像第一次介绍那么远的地方,大学城
记得之前来大学城是Jusco@Tmn University新开张的时候,哈哈~有够久了吧?
这天很可惜地只带了小Lu出门,整理照片的时候很懊恼,怎么不带小妮子出门啊=.="
晚上七点多,人潮算蛮多的,可能刚下过雨,大家都还没准备出门吧?

本来想试看入口处的煮炒的,可是最后还是被炒虾面给吸引了@@"

我只顾着拍照,所以价钱很抱歉不能分享,因为我也不知道..

一整天都在外面,点了凉茶喝,一口喝下,呃...不就是凉粉咯?只是没凉粉的凉粉水=.="

嘿嘿!一人份的果条仔~
看起来味道不错,我也拿了一块瘦肉试味道,还算OK,没什么猪骚味

听姐夫说这炒果条很好吃!看照片的你,觉得如何?哈哈!
我没吃,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虾面,很值得推荐的一碗汤面
汤头很浓郁,喝得出用了很多的虾头和材料熬出来的
和之前JJ Bakawali十月餐厅卖的虾面有得比拼!!

最后才送上桌的炒虾面.抱了很大希望的炒虾面,一口吃下,只感到无限地失望
味道普通,虾只有小小的一两只,然后就是豆芽和鸡蛋.平淡无奇,如果你说这不是炒虾面我也相信...
最近一直寻找一种小时候吃过的炒虾面,只是那味道一直找不到,唉~

额外叫的水果rojak~味道算OK~
对rojak没什么要求~哈哈!

Restoran Number One: 2-38, Jalan Kebudayaan 16, Taman Universiti , 81300, Johor Bahru, Johor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