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3

Christmas 2012 - 交换礼物

话说上一年的圣诞交换礼物非常的成功,姐妹之间就决定今年来个价格比较高的礼物交换.
规定每份礼物不能超过RM100,当然你要买超过RM100的也行~
不过最后大家把礼物给拆开后,发现都买超过RM100的礼物~嘿嘿!
而我也为了准备礼物忙了两个星期,一直想要准备什么礼物,准备几份圣诞礼物~搞到都没什么心情做工!
这些都是我准备的~今年上网寻找不一样的礼物包装,然后胆粗粗地给这些礼物穿上新装~仔细看是很粗糙的手艺...
  

 这几份礼物是姐妹部分的礼物交换~嘿嘿!看起来大家都花了不少心思啊~
这些是同事间的礼物交换~(用手机拍摄)

朋友姐妹的礼物交换是以抽签的方式进行~
有没有觉得我们的名字很特别叻?哈哈!每次在Line聊天,这些字眼都很长出现来称呼对方~

当~当~顺利地交换完礼物~大家都很一致地望女性用品方面购买礼物~哈哈!有化妆品啊,指甲油啊,护手霜啊,洗澡用品和香水~
这些都是我换回来的礼物~

这是抽到朋友准备的hand cream,让我的手白白嫩嫩?哈哈!这hand cream很香,而且用了之后很快吸收进皮肤里,不会感觉到油腻腻的~我喜欢!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兔子图案的东西,看到会疯掉~有时候很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买回家,也不管自己有没有用到,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忍得住~:P
同事送的兔子垃圾桶~可爱!!!! 小小一个适合放在房间,可是我房间有一个同样是兔子的垃圾桶了.我同事说,等我结婚的时候用><"
我就问,那如果我嫁不出的话?怎么办?=.="

另外一个同事送的巧克力和发夹~

今年老板没说要赞助买火鸡(我也不爱吃),不过今年有圣诞蛋糕~

可惜~不好吃~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不错~礼物买到很高兴,钱包就在哭泣=.="
不过收到礼物的事情心情又很好~真是让人矛盾的节日啊~
圣诞节过了那么久,我到今天才把照片整理出来...这里拍一点,那里拍一点~我晕@@
这次要集中一点拍比较好~嘿嘿!(不过以我懒惰的性格..有点难咯~)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