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3

Verbena Confectionery @ Kulai

一早就听闻古来有一家很出名的西饼屋.只是一直没机会去到那么远的古来去试看看~
这天因为出席一个讲座会,有幸地来到了古来这个地方~
当然不能错过这机会啦~
听完讲座已经接近五点了,就快手快脚地开启GPS,出发寻找好吃的面包啦~
幸好地点不太难找~很快就到达了.
没带小妮子出门,所以委屈点看我用手机拍的一点照片吧!

一踏进店里,人山人海的,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个托盘选购面包~
面包的部分没拍到,只拍了靠近收钱柜台的蛋糕橱柜...
现在看到照片,怎么我没买到蛋糕啊..有我喜欢的opera cake!!!后悔啊!

因为赶时间,胡乱选了一些面包就去付钱了..
这些都是我的占利品啦~买了一些分给朋友试看看~家里也留一点,分分一下,还真的有点不够分,买太少了><"
不过这一大堆的面包啊,只需要RM30.30哦!吓到吧?新山的出名的面包店绝对买不到这么便宜又多样又好吃的面包..!

Verbena Confectionery
Address: No: 2918, Jalan Merbau 3,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 Johor
Tel:  07-5991918

5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是罗
去了几次都很多人
我买几次都是它的MILK LOAF
很奶香

CurryFishHead said...

milk loaf吗?那天有点赶,所以都是随手拿了就付钱了~下次有机会就去买你推荐的milk loaf~

MyBlissfulMoments said...

我每次从BP回JB,都会停古来的Verbena买蛋糕面包。
他们的榴莲蛋糕很好吃,Opera Cake也不错(朋友有大力推荐,可是我不敢吃咖啡口味的蛋糕),芋头的蛋糕也不错。还有榴莲的pancake,好像在吃榴莲一样。

面包方面,我喜欢吃那个butter roll切开里面有夹火腿和芝士的,比Lavendar的便宜好吃。还有Cheese Stick也很好吃。啊~~~超想念那里的面包!!

CurryFishHead said...

啊!!我果然错过了我最爱的opera cake!!!还有芋头蛋糕!懊恼...不过我对榴莲就不感兴趣了~嘿嘿!
我觉得真的比L面包便宜,也好吃~L面包越卖越贵了!看来要再找时间去那里买面包了~嘿嘿嘿!

gwj23 said...

你好啊.
http://gwj23-lifediary.blogspot.com/
这是我的BLOG, 请问下可以交换BLOG连接吗? 你的我已经在我的BLOG加上咯..谢谢你啊.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