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4

解暑Cendol @ Malacca

说真的,去到马六甲除了鸡饭和娘惹菜,cendol是一定要吃的解暑饮品
走到累了,渴了,热到冒烟了,这时候来碗冰凉的cendol还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这档位于河边的cendol,生意真的络绎不绝,中午或下午时间去,还要等位子呢
我们差不多六点才去光顾,所以不用等很久就有位子了,实在幸运

接近傍晚时间,应该是吃晚餐的时候,这里还是坐满了很多人

不想吃太饱,所以我们只点了两碗来喝,一碗是普通的cendol,一碗是加了玉蜀黍粒的
价钱我忘记了,两碗的价格不超过RM4, 来到马六甲不妨来试看这里的cendol, 如果你不介意在河边吃的话~:)

11 comments:

eskielover said...

我的同学就住在河的后面,读书时期常常去她的家过夜。这档cendol我们常常去吃。好吃下

38隐形人 said...

很久没有吃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大姨
是不错下哦!不过我们见识到档主欺负中国小弟弟游客,刚好我们坐在旁边,老板就跟中国游客说多少钱,不过中国游客听不懂,老板就拜托我们翻译,好像是RM7(那时候就觉得他们的怎么比较大碗?特别要求?)然后中国游客就给了对方$5(新币),那老板还喃喃自语说,唉,随便啦!明明他们还赚到了啊!五快新币叻!然后我们就挣扎要不要跟中国游客说,结果他们就先来问我们,其实是多少钱?我们提醒他们这里用马币的,用新币很不划算,兑换率2.60叻!他们才恍然大悟,还说导游说新币能用,无言...


To:隐形人
去吧!天气很热啊!

38隐形人 said...

很热
没有力出门

CurryFishHead said...

不过今天天气好好哦!下雨天~久违的雨天~在家宅了一天~哈哈!

38隐形人 said...

哈哈
我也是没有出门
在家做了一堆面包
好玩

CurryFishHead said...

我在家睡了一天,爽啊!!久违的冷天气终于回来了~~

38隐形人 said...

哈哈
白天我不舍得睡觉
玩耍重要

CurryFishHead said...

我都是晚上玩耍的

38隐形人 said...

我白天也玩
晚上也玩

CurryFishHead said...

原来你是爱玩之人,来,分享一下,笨珍有什么好玩的?除了云吞面~想去那里晃晃~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