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4

The Reference Book Cafe @ Taman Adda Height

自从新年后,就很懒惰更新部落格,不是到处去玩,就是到处去吃,搞到这里都差不多荒废了
这天乖乖回来扫扫蜘蛛网,顺便介绍个好地方给你们~

位于Adda Height的The Reference Book Cafe 餐烤酥,评价有好也有坏,不过没尝试过,永远都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这天我来了~

室内的桌椅不算很多,不过灯光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菜单

Cappuccino Milk Shake, RM6.90
在不是专门卖咖啡的店,我是不会点咖啡来喝的,所以这杯对我这咖啡鬼来说,奶味和甜味都比较重

苹果酸奶, RM8.90
有点恐怖的青色,是浓缩苹果汁冲泡的,味道还算可以


Honey Lemon(Hot), RM6.90
中规中矩的蜜糖柠檬


猪扒饭, RM13.90
其实就是Katsudon,味道很意外的,不错吃哦,肉的分量很多,上层的蛋汁也很够味,别看碗小小,全部吃下肚就会感觉到很饱了

三文鱼盖饭, RM13.90
味道和猪扒饭差不多,只是猪扒换成了三文鱼而已~

以上的两碗饭都会附上一小碗的味增汤,里面都海带和豆腐,咸度刚好

炒猪肉泡菜便当, RM15.90

这炒猪肉泡菜的吃后感是,泡菜多过猪肉,哈哈!不过味道不错~

Service charge, 10%
这家餐厅卖的食物很广泛,日本菜,韩国菜,西餐等,选择也不少,最重要的是,价钱不会很贵哦!值得一试~

The Reference Book Cafe
Address: No 83, Jalan Adda 3/1, Taman Adda Height, 81100, Johor Bahru
Tel: 07-3587008
Facebook: The Reference Book Cafe 餐烤酥

11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它是不会不好吃
不会好吃
不会贵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觉得普普
我比较喜欢它隔几家的project a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是咯,就是平平就对了,要杯葛又觉得没那么必要,要常去又不想,奇怪的心态


To:鲸鱼
project a啊?我朋友给的评语就是不好吃,所以一直没去试看,找个机会去试看看了~

38隐形人 said...

project a啊
环境还好
咖啡不好
食物听说是坡底roost同一个老板还是同样菜单

鲸鱼蓝蓝蓝 said...

不同菜单啦,我前几天才去roost
我觉得ok啊,它的食物没问题
咖啡就没喝过

38隐形人 said...

哦 我听说的。。羞
我没有吃过它的食物

CurryFishHead said...

roost我还真的要去一下,看到环境不错,想去试一试~

38隐形人 said...

我吃它的牛肉面

CurryFishHead said...

我不吃牛肉:(

38隐形人 said...

那么吃鸡扒

CurryFishHead said...

鸡扒不错,好久没吃鸡扒了...嗯...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