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4

泰国普吉- 第二天.大雨中的普吉

第二天早上有专业的厨师(他真的是西餐厅的厨师)准备丰盛的早餐给我们~不过我只记得拍这煎火腿片,除了这还有scramble egg(这次我还真的学会煮scramble egg了),面包,果汁和牛奶,就是一顿西式的早餐就是了~今天的活动是ATV和water rafting..不过一早本想看日出的,结果看到的是乌云高高挂啊,心里期待给我们一个好天气吧~

我们订购的这个配套包括door to door接送,我们是最后一站,我们上车的时候已经有两对外国情侣坐在车内了~一行人包括一个司机和导游,我们往今天的第一站Monkey Temple出发(这是在配套里的,没得选择)

经过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Monkey Temple..这里的猴子很恐怖,会抓你手上的食物,我是很怕的那种,尽量闪猴子远一点,我怕它抢走我手上的相机。在这里大约停留一个20分钟,我们就前往今天的重头戏了~

到达目的地我们就被吩咐把重要的东西收进locker里,当然也包括相机,所以我从网上找到了类似的照片。当我们一踏出室内往越野摩托车停放处就开始下起小雨了,我们一戴好安全帽坐上去摩托车的时候,可以说是倾盆大雨来形容。我们这次选择的是一个小时的越野摩托车,也就是说我们要淋一个小时的雨,加上是地势比较高,风吹来真的很冷,我们很阿沙力地第一天不去买雨衣,结果就...嗯...你知道的..落汤鸡。真不懂要擦掉脸上的雨水还是握紧把手。不过在大雨中玩越野摩托车真的很刺激,有些地方我还以为会翻车叻,爬山涉水,好好玩,我们从倾盆大雨玩到雨停,和我们接棒的那组人,很幸福,因为衣服是干的...
Photo taken from Google.com

ATV结束后就是午餐时间,不过坦白说,不好吃啊,一碗没什么味道的tomyam汤,一个肉很干的酸甜肉,一盘我觉得很突兀的炸薯条,我想最好吃的是那盘青菜和煎蛋
吃饱后就等玩water rafting咯,不过等啊等,专业人士第一次测试觉得不适合玩,早上下了大雨,水流太急,叫我们再等等。第二次测试很失望地,基于安全理由,这water rafting要取消了
Photo taken from Google.com

我们一行人就打道回府咯,半途导游说带我们去看瀑布,不过一下车的雨越来越大,我们走到一半就回到车上避雨去了,其他愿意淋雨的朋友继续和导游往上走

从这里就可以看得出,水流真的很急..

我也来试看丝绸般的水流,大成功叻~不过我有事后调光


之前有提到说我们到了agency那里要求refund,结果他们也同意refund 30%,之后我们找tuk tuk车载我们回住宿,休息梳洗,反正全身都湿了,我也乐得跳进jaguzzi玩一玩才去冲凉~准备今晚的活动咯~

4 comments:

bbit_41 said...

我刚从samui回来,atv是我一直以来超想玩的,无奈那里的价格我觉得太超出预算了。
好羡慕你呢~^
你找的agency很有良心哦~还会refund部分钱

CurryFishHead said...

哦哦?听说koh samui也是不错的一个地方。这一个小时的ATV+water rafting的价钱还算合理,我们就直接订购了~真的好玩涅!
一开始导游只退回很少的钱,可是我们觉得不划算就要去agency那里要求refund更多,他们也明白,退了30%给我们,算是个很老实的agency哦!可惜我把联络给丢了,不然可以介绍给你们

38隐形人 said...

哈哈哈哈火腿片

CurryFishHead said...

在外国吃的食物都是好吃的,所以这火腿片也好好吃哦!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