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4

泰国普吉 - Sabai Sabai Restaurant

最后一天晚上我们正烦恼要去哪里吃晚餐的时候,owner很神奇地出现了,哈~原来是要跟我们确定隔天的交通,我们就趁机问他道地的泰国餐馆在哪里,他就介绍了我们这家Sabai Sabai.

店里的面积不大,就是几张桌子,我们很幸运找到了一张大桌子容纳我们八个人

菜单Menu

最后决定各点各的,然后再试吃别人的食物
我当然点我最爱的九层塔炒肉碎,泰国著名的美食,果然没让我失望,好好吃,配搭着白饭,非常下饭!

菜单写Fried Noodle,不过上桌是炒果条,而且是很大片的果条,难道泰国的noodle=kuey toew?

牛肉汤面,同样的是大片的果条,端上这晚牛肉汤后就会再给你一些佐料,好像辣椒粉之类的,供你加入汤里~我试喝了一口汤,是属于清淡的,朋友说这就是她想要吃的牛肉汤

味道比较淡的tomyam kung,怎么我们在泰国都没吃到很好喝的tomyam soup啊?纳闷..

牛肉咖哩,牛肉不会硬,软软的,不错吃,咖哩的椰浆味也非常诱人

朋友对泰式牛肉沙拉情有独钟,不过我还是觉得No 6的比较好吃~

蓝带猪排,肉里包了芝士和火腿,猪肉没有想象中的干硬,还蛮多汁的~

这餐我们吃了THB2000++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最后的手信购买,之后就分开回,一些朋友要享受泰式按摩,而剩余(包括我)不要按摩的就自行先回住宿收拾东西准备隔天一早出发去机场~
这次的旅程变数很多,都是天气的缘故,淋了不少的雨,不过大家都很配合,让整个旅程都能很顺利地进行~期待下次的旅行!!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