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4

泰国普吉- 晚餐 No 6 Restaurant

我承认,我们很会吃,和朋友会合后,我们就开始找我们的晚餐了
早前经过一间餐厅,看到外面排起了人龙,我们一致决定,就吃它!哪里有人龙那里的食物一定好吃!结果我们就在店外排起队来~一问我们是八个人,就推荐我们去他们的分店,在山上的,免费tuk tuk车载我们去,回了直接回到这家店,我们没问题,这家总店的占地不大啊,实在很难同时容纳我们八个人在同一张桌子

路上遇到了塞车,然后tuk tuk死命地lap油往上爬,我们手也抓很紧,终于我们到了~呼~

这里没有总店的人山人海,有的只有一桌桌一群的客人~这里比较舒服啦~

菜单,No 6 restaurant

经过一番讨论到的菜,真正的菜名我实在不懂,就用我取得菜名吧~哈哈!
这是酥炸苏东,外脆内软,沾上泰式酸辣酱,赞!

这是咖哩螃蟹,用的是花蟹,配料有马铃薯和洋葱,味道不会很重,酱汁配饭很开胃,很惹味

炒菇螃蟹,这道我没吃到,就是用了一些菇类和蔬菜一起炒螃蟹咯~哈哈!(不负责任的解释)

这是菜胆码?呃,我忘记了=.="

泰国Pad thai, 类似我们的炒细果条,不过这盘pad thai吃起来有新加坡炒虾面的感觉,因为湿湿的..哈哈~

这..如果没记错的话,是BBQ Chicken,略嫌鸡肉干了点,不过用的是鸡胸肉,合理啦~

炒饭,很香planta味的炒饭,不过不能吃多,会腻

什么鱼?忘记..应该是柠檬鱼之类的,味道不详,因为没吃到~不过用了一个很可爱的鱼盘盛鱼,哈哈~

牛肉凉拌沙拉,我是不吃牛肉的人,可是出来玩,试看无妨,这牛肉吃起来没有异味,配搭沙拉,酸酸辣辣的,非常开胃!

吃泰国餐怎么能少了tomyam kong?嘿嘿!酸酸辣辣的,配上浓郁的海鲜味,好喝!赞!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餐的花费是2200thb,非常划算+便宜+物超所值的一顿晚餐~吃完晚餐还能欣赏美丽的夜景呢~我极力推荐这家餐厅!

No 6 Restaurant
Add: 69 Soi Prabaramee 3, Prabaramee Road,Patong,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
Tel: +66 (0) 81 922 408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