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4

Donald&Lily's Nyonya Food@Malacca

在The Jetty Suites Apartment各自梳洗后,饥肠辘辘地我们马上往今天的午餐冲去,一下车就看到店门外都站满了等待的人,啊,我肚子很饿啊~

这家Donald&Lily Nyonya餐馆之前在Jonker Walk那区营业的,现在搬到新的店面,地点比较好停车外,店内的桌椅也比较多

高高挂在墙上的菜单,价钱一目了然,所以我不放价钱咯~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终于有张空桌了,我们马上点菜,等食物上桌安慰一下空虚的胃~

来到马六甲,cendol是缺一不可的,热热的天气来碗,真的是凉透了心~
浓浓的椰浆配搭马六甲椰糖,这碗cendol,满足~

Barley Limau

Nasi Ketuk Kari Ayam
用了兰花煮白饭,饭都变漂亮地蓝色了,加上咖哩鸡和叁巴,秒杀!

Nyonya菜的代表,Ponteh Ayam
味道适中,酱汁浓郁,鸡肉软烂,略嫌马铃薯硬了一点

Ikan Kari Asam
阿叁魔鬼鱼,味道很浓郁,不过太咸了,盐的分量少一点,这道菜一定会吃下不少地白饭

一定会送上的炒包菜

Rendang Ayam, 一道带甜的rendang ayam..我不喜欢...

Nyonya Laksa, 椰浆和虾米的味道很迷人,汤头很浓郁~不错~

Donald&Lily's Nyonya Food
Add: No 16, Ground Floor, Jalan KBS1, Taman Kota Shah Bandar, Melaka

6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哇搬新店了
去了几次都不知道它有蓝饭

CurryFishHead said...

对啊,搬去了店面,空间也大了~
蓝饭真的不错,记得去吃!!

bbit_41 said...

这家搬了后光顾过一次,应该是被算错钱了。很贵,可是同行友人不追究。但是那时吃觉得不好吃,不懂为什么。。因为这家大家都说赞的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这家店真的很多人,人多起来,出错在所难免。不过食物真的会失水准,像那个鱼就很咸,ponteh的马铃薯也太硬,rendang的口味我也不太喜欢,整体看来,还算是可以吃的,只是不会让人想念吧?

bbit_41 said...

是呀。我记得我吃椰浆饭,sambal很不到味。友人的mee siam也不香,吃起来普普,就没再光顾了。介绍你melaka raya的jeta groves^网络很多好评,我去试了不错。

CurryFishHead said...

哦哦?melaka raya吗?好好,谢谢你的介绍,有趣马六甲就会去试看看~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