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4

八起居酒屋@Taman Pelangi

缘分这种事,真的很玄也让你预料不到,从一个看不见对方的平台到最后一见面就吵翻天的场面,我想这就是缘分~
今天我们全员到齐了,远道而来的大姨鲸鱼阿仙,加上我鱼头,我们来到了这家位于Taman Pelangi的八起居酒屋来吃晚餐咯~


入口就是浓浓地日本味~真对我的味~

这家可以说是很典型地居酒屋,以我的理解,居酒屋就是有点乱,不过乱中有趣,而且酒瓶是不能缺的~

除了独立的桌椅,还有吧台的位子,可以看师傅如何准备食物,不过不适合我们这群分分钟因为太吵而被赶出去的人坐,哈~

偷拍冰柜里的生鱼片,哇!流口水

Menu

一坐下来,就会送上温的小毛巾,给你擦手用,这点我喜欢哦

Gyouza, RM12
我对饺子有点不能抗拒,这饺子肉馅多汁,味道也刚好,不错

Ika Wata Yaki, RM28
简单地说就是盐烤苏东,不会很咸,可能用烤的关系,我觉得肉有点硬,肉质变韧了,有点咀嚼。不过慢慢地咀嚼,苏东的咸香味就会慢慢释放,难道这就是这道菜所要传达的?

Tuna Avocado Salad, RM13
这里采用了芝麻酱,加上新鲜的吞拿生鱼,非常好吃,开胃啊!

Tenzaru Soba, RM22
荞麦面配上炸物,酱汁在酱料盘的下面~

Yaki Udon, RM18
简单的炒乌冬面配上大量的蔬菜,调味带甜,整体不错,而且很大一盘

Seafood Ramen, RM28
满满的海鲜和浓郁鲜味的汤,这碗拉面,赞!

Kimuchi Ramen, RM18
泡菜拉面,这里的泡菜拉面比较辛辣点,虽然缺少了韩式泡菜拉面的酸,可是整体是很讨喜的

Tororo Udon, RM20
很清淡的一道乌冬汤面,类似昆布汤的那种味道。Tororo的意思是山药泥

Service charge 10% + Gov Tax 6%

八起居酒屋
Address: No 67A,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Tel: 07-3312295
Time: 12pm-10.30pm(Tues Closed)
Facebook: 八起居酒屋

7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喜欢它的生鱼片
不过很贵一下
如果去都会叫有一道好像便当饭盒
上面铺满生鱼下面是饭的

eskielover said...

看到照片想念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想起那天我们那桌人应该是整间店里最'热闹'的了。人多好办事,我们完全不介意,嘻嘻哈哈闹翻天。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喜欢它家的气氛,感觉很隐蔽,装潢不华丽,可是很有味道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是哦?生鱼片当然会贵咯,不过好好吃哦!想念那个ayukawa的buffet,任吃几种的生鱼片啊~
生鱼片配饭吃?饭不会干干吗?下次我也要点那个!!


To:大姨
是咯是咯,接下来的po问都会让你更加想念啊~哈哈!我们是一个国家的巴刹,其他人只有一个地方的巴刹,我们镇住全场啊!!


To:娘
是咯,隐蔽到可以大聊某种话题,嗯..食物我喜欢!!

38隐形人 said...

饭是寿司饭来的
好吃的很

特蕾莎(仙子) said...

怀念那个美妙的味道。^^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啊,是寿司饭?那应该不错下,下次有机会去吃!!


To:仙
是咯,我比较想念我们的聚会~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