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4

JWC The Factory 30@Taman Mount Austin

吃完晚餐看时间还早就说来喝咖啡聊是非咯,最后选择了这家位于Taman Mount Austin工业区的The Factory 30, 要不是跟车来,我想我是不懂怎么来这里的

有看过我之前分享的话,你应该会记得,我是杯葛这家Just Want Cafe很久了,不管是The Garden还是Permas的那家,我都不再踏进,如果你忘记是什么事的话,请按这里

那我为什么这次会关顾?
第一,跟随大众来的
第二,没听到什么负面的消息,所以决定再给一次机会试看看
第三,我也想吃看看传说中的Tiramisu

这家The factory 30是由工厂改建的,所以占地很广,而且天花板也是高。进门后别忘了抬头看看

吧台





每张桌上除了基本的餐具,还放了杯子白开水任你喝

好像一本杂志的Menu,里面除了咖啡的种类,也解释也介绍了他们家的咖啡,这点我喜欢

Hot Chocolate, RM10
时间不早了,不能喝咖啡了,只好选择最安全的热巧克力。浓郁的巧克力甜度适中,加分!

Rose Latte, RM11.90
对咖啡没什么免疫力的人,可以畅饮她爱喝的latte..

Tiramisu, RM15.90
我对Tiramisu没什么研究,就是对我的口味就对了,这里的Tiramisu上桌就保有冷冷的口感,奶油和蛋糕体的配搭都不错,酒味也刚好,这里的提拉米苏,果然不负众望,是好吃!不过记得趁冷吃哦~

10% Service charge

JWC The Factory 30
Add: No 30, Jalan Mutiara Emas 5/3,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Tel: 07-3507739
FB: JWC The Factory 30

3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嘻嘻这次没有发脾气啦?

鲸鱼蓝蓝蓝 said...

tiramisu真的好吃,酒味浓郁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这次我脾气非常地好,没发脾气,哈哈!


To:娘
嗯,确实不错,下次有机会会去喝他们的咖啡~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