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5

鱼头の礼物包装 - 蓝色魅力

很久没拿出我的cutting map来做盒子了,这次要送一位同事,所以我开工啦~
通常我选择盒子卡片的颜色都会尽量配合对方的喜好,同事喜欢蓝色,而我刚好有蓝色纸卡的存货,一切都是那么得有缘~哈哈!
这盒子的尺寸有点大,所以测量这部分花了我不少的时间,万一错了,我整张纸就不能用了

既然要蓝,就彻底一点,连装饰都蓝下去吧!选择了三种颜色的缎带做成了缎带花,配上不懂上次哪里收藏的叶子,简单来又不单调,我喜欢~

之前在书展托朋友买了不少漂亮的卡纸,这次终于派上用场,当然,蓝色元素是少不了的,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