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5

豪气百万越南游 - Wrap&Roll, Beard Papa's

去了一趟City Hall,汗水直下,实在忍不住了,快快躲进去购物商场Vincom Center B Shopping Mall吹冷气兼吃午餐,我们实在没有力气再走回去了,这次就奢侈一下吧~哈哈!

找来找去最后决定来这家Wrap&Roll用餐,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没力气拿小妮子出来拍照了,其实是懒惰,哈哈!


看到那么正式的餐具,加上在购物商场里,价钱你们就明了~

天气热,补充水分,冰越南茶,我比较喝不惯这里的茶,感觉有个味道

萝卜鲜奶

百香果汁(浓缩果汁冲泡)

冰柠檬汁

选了选去,我们最后决定来个套餐好了。套餐的第一道是越式春卷,皮有点厚,不过味道不错,中规中矩

芒果沙拉,开胃

烤猪肉春卷,这是要自己动手包的春卷

放上你喜欢的蔬菜,米粉和烤肉,最后卷起来吃就可以了~

最后一个是鸡肉锅,很多很多的菜和不懂是什么的丝,加上肥肥的鸡肉,呃,这餐我实在不愿意写,要不是它是我旅程中的一部分,不然我是不打算写的。这家餐馆,你们经过就好,别去吃!哈哈!

饭后来个甜品,吃甜滋滋的泡芙~这家Beard Papa's 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Malaysia也有,新山City Square就有一间了。没在新山吃,反而在越南第一次吃~哈哈!




我们选择了绿茶和泰国奶茶口味。

内陷十分饱满!而且看似会腻,可是里面的卡仕达酱非常清爽,好吃!

在这里要说一声抱歉,价钱我全部都忘记了...实在分享不到价格...是我的错...(去忏悔忏悔)

Vincom Center B Shopping
Add: 72 Lê Thánh Tôn, Bến Nghé, Hồ Chí Minh, Vietnam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