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8

妈妈上菜之姜葱鸡

之前妈妈煮了很多菜..我每样都去拍...我妈就说...发神经啊?又放上网啊?那就放"妈妈煮的菜"咯!哈哈!随便咯!我就放妈妈上菜!一样一样慢慢来!^^

我一直很想知道我那时吃的是什么菜.还有怎么煮的...可是我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那天妈妈就煮了..我高兴到差点痛哭流泪了!哈哈!


首先把姜炒至香(因为我妈妈要吃姜..所以放了很多!:))

再把鸡肉放下去炒

差不多熟的时候就加入酱油,加点水闷一下,最后加青葱就可以了

看!!是不是很好吃呢???流口水了!哈哈!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