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8

今天起床的第一个惊喜!!

今天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起来刷牙..看报纸...看到一半..听到邮差叔叔的motor声..咦?有信wor..就出去拿~ 啊!!是我的?!?!(还有一封是学校寄来给我妈的,我弟弟ponteng太多天..中amaran pertama,哈哈!)而且还是从malacca来的..嗯...我在malacca好像没认识什么朋友哦!而且这地址我也没看过.. 打开一看!!眼泪差点飙出来...是yan和偶像送我的...感动死我了!!! 这是我第二份收到的21岁生日礼物!!超开心的!!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yan跟我拿我的地址了..谢谢!!!!!

2 comments:

ah yan ♥ said...

alamak!!!!!!!!!!!!!! 鱼鱼碎掉了~~~~ 不好意思…… 我下次补回……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没关系啊!还是很可爱!
而且你们弄的好特别哦!!
我没收过这样的"卡片"哦!!
谢谢!!!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