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8

酸甜辣鱼片+可乐饼

如果没记错..这是8月16号煮的晚餐吧!我回JB的当天!哈~

妈妈说让我自由发挥..天啊!!我怎么知道煮什么啊?看到冰箱有鱼片..嗯..可以煮..不过要煮什么呢?
这酸甜辣鱼片是我临时想到的..嘿嘿!


鱼片先腌一下,然后加点蛋液和薯粉,之后油炸一下就可以了..

接下来是材料咯!


1. 热锅,爆香小辣椒,然后把洋葱和红萝卜放下去一起炒

2. 接下来就倒入适量的番茄酱,加点水和盐

3. 之后就把之前的鱼片放进去翻炒一下就可以吃了



还有一道要弄什么呢?突然很想念之前弄的可乐饼..就弄来吃咯!!


那天的晚餐!!


其实这些菜是前几天就要上的...可是我必须在星期天晚上之前把我的assignment redo again..没办法..lect不接受..唉..加上我不会做...试了几次都不行..幸好有朋友的帮忙..我才能顺利的完成..

可能是压力吧!一松懈下来,就开始生病了..从星期一到今天一直在发烧...吃了药都没用...退烧了又开始发烧...直到今天才算好很多了..知道不用躺在床上..呵!我读书那么多年..从来没有压力的咯!就因为这科...我开始感到压力了...

下个星期一就要考试了..有点紧张..有点压力!不过我会尽我所能去做!!加油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好多人都做了可乐饼,
搞到我也心动动。
食谱已经有了,
只看自己什么时候会动手去做。
嘻嘻。。。

hsling said...

思念你生病了吗?要小心照顾身体喔!真被你给打败,生病了还能够煮这么多菜肴,还炸了可乐饼涅!

馨韵公主™ said...

生病不可以吃可乐饼。。
来,我帮你吃

Frida said...

真是的,大家都有部落,我还不知道,今天按来按去才看到,可以把你的部落连接放我家吗?

Frida

CurryFishHead said...

对不起哦各位!现在才回复你们..

To:Ching
嗨~你也是佳礼的朋友吗?嘿嘿!没看过你的名哦!
那可乐饼真的很不错吃!连我爸爸那么挑的都说好吃!!值得一试哦!

To:hsling美女
美女,这是我生病前煮的..生病的时候我跟本没力气去这些..
我到现在都还是病的...不到一个星期看了两次医生..昨晚又去看了..T_T


To:公主
哈哈~是公主想吃的话当然可以拿去啊!^^
回来了吗?

To:Frida
嗨!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
我之前也是不知道很多人都有blog..按按才知道的!嘿嘿!
当然可以~是我的荣幸~
那我也加你的,可以吗?^^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