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8

奇怪的Briyani Chicken Porridge

星期六晚上…唉..一个人吃..(虽然其他时候也是一个人,可是至少家里是有人的,不同意义的陪)
吃什么呢?我在想是不是看yan的blog太多..开始想些很奇怪的食物..哈~!看到之前买的brayani的调味包..那本来是要煮nasi brayani的..
呃..没买到洋葱…天气也很热下..吃粥!嘿嘿!来个以毒攻毒(结果…吃到我热到要死..><”) 没洋葱就算了..不放.. 就是这调味包咯!味道不错下!
把鸡肉切一下..用那调味粉腌一下

用保鲜纸包着..送进冰箱让它舒服一下!哈~


之前我就把米用水浸泡六个多小时了,这样煮出来的粥比较软.
就把米煮成粥咯!差不多八分熟的时候才把鸡肉放下去(以免肉质太硬)

当当!!我奇怪的Briyani Chicken Porridge完成啦~
不过..还是饭的比较好吃啦!哈~:P



8 comments:

hsling said...

嗨!思念,我来料!看来思念很喜欢吃辣辣喔!都是咖哩耶。。。

Rain Rain said...

思念,这个briyani粥真的好创新哦。。我人生易第一次见到^^
你妈妈一定很开心吧,有你这么乖又这么会煮得一个女儿^^

CurryFishHead said...

hi hsling~~welcome welcome~welcome to view my blog ar!hehe

ya lor..i like spicy food!hehe!curry mah..im curryfishhead mah..then mah like curry lor!hehe

CurryFishHead said...

hi leng lui huang hou~
ya wor..really weird food ler..hehe!

my mum ar?sure happy lor..coz she can go out wet liao!then i cook for her..+=.="

馨韵公主™ said...

好特别哦~
你。。。。很棒!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公主啊!别那么说我啦!

我有时就是会弄些奇怪的食物!
有时还会不好吃的..你不知道而已!:P

hsling said...

思念,我也把你link到我家了 :)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几荣幸一下!^^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