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08

板面@Setapak

那天去我ex roommate的convocation…我回去了我住了两年多的地方,看到很多店都关了..也同样很多的店新开张..真的感觉时间不留人啊..
去了她的convo..就到一间不算是新开的店..因为之前就在lorong那里就开始卖了..之前hojiak也介绍过的..不过过后就被DBKL扫掉了,他们重新找店开张..
之前在lorong的时候我不会去吃..因为听过很多不好的传闻..超恶心的..也不怎么卫生..><” 既然换了间店..就去试看看咯! 感觉是OK啦…我的东炎汤不错喝,蛮大碗下.不过水就有点贵了..可能装修贵,什么都起价了吧!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