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8

Swiss Pandan Roll

用了hsling美女的食谱..可是卷到是丑的咯...><"mou an tai!! 蛋糕真的很松软..很好吃!烘的时候很香!!很不错下的食谱!! 里面我用whipping cream+pandan paste..很香下!第一次打whipping cream..怕怕!不过是成功的!哈~ 至于为什么叫swiss pandan roll呢...是我一个疯疯的朋友给的,就是你啦~Allen Teo~!因为想不到用什么名..就问了他一下~!哈~随便咯!就用swiss pandan roll.. 可惜啊~没你的份~谁叫你住那么远~ 剩下的是我弟弟的宵夜~!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一份,可以吗?哈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哈~~我猜我认识你的是吗?
你要啊?报上名来吧~哈!

hsling said...

看到你的瑞士卷,我又想做了,呵呵。。。我今晚做了失败的东西。。。不敢放到部落格那边献丑哈哈。。。会破坏我的形象 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嘿嘿!我还会做多几次瑞士卷的!!我的信心回来了!!嘿嘿!
啊?美女做了什么?蛋糕还是面包?
哈~我这个也很丑!可是我做到丑丑的都放上来了!哈~~
我没什么形象可言~哈哈!

ching said...

思念,你就好再次成功了。
我做了斑点蛋糕卷,
可是失败了,蛋糕一开始卷就裂到不像样了。
不过蛋糕真的很松软,很好吃。

你的蛋糕是星的斑点蛋糕卷的食谱吗?

CurryFishHead said...

我可是失败了六次啊!!!!
虽然这是没裂..可是是丑的咯..可能太厚了!
那美女的斑点蛋糕卷的食谱真的很不错下!很松软!可惜我家没有optima粉了!不过一定再做过!^^

我用的是另外一个..可爱瑞士卷 Swiss Roll 这个食谱!^^
这也是很好很好吃!ching,你有机会一定要尝试哦!!^^

hsling said...

我那失败的作品不提也罢 >_<。。。

等我做成功了才告诉你是什么东东,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好啊~等你做成功了记得跟我说一声哦~:P

Rain Rain said...

思念,你失败了6次啊?你真的很有耐心,很佩服你。我也做过了2次,可是2次都失败了。之后就放弃了==

看来,我还要向你多多学习^^

CurryFishHead said...

对啊!小皇后..我失败了六次,第七次才成功卷起别裂开..
嗯..我是有点不甘心吧!美女也说她卷得起来..就代表食谱是没问题的..可是我一卷就裂开!><"
所以我一有机会就会做瑞士卷..上次妈妈还讲不要做了,做了也是失败,浪费材料而已!所以有几次我都是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做!不然她把我的烤盘丢掉就死了!哈~

小皇后别那么说嘛!我们一起加油啊!!做出成功的瑞士卷!!加油!!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