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8

千层班兰蜂蜜蛋糕

嗯...这蛋糕...失败了!!!!!T_T
原因如下:
1. 可能是食谱有问题,那么多液体,可是粉类却是那么少,所以我自己假厉害加了不少的低粉下去
2. 吃起来湿湿的感觉
3. 蜂蜜蛋糕不是有蜂蜜的味道吗?我吃不到...
4. 每层都不均匀
5. 班兰paste加太多了
6. 心情不好,所以做出来的蛋糕也不会好吃到哪里去...










6 comments:

hsling said...

单看图片真看不出来这蛋糕是用烘的,因为一半烘的千层蛋糕中间都会看到一横一横褐色的皮 :O

我也是很怕做一层一层的蛋糕,因为每次也是做到不均匀的厚度 @_@

说真的,心情不好时还是不要下厨比较好,因为情绪会影响到做出来的成品~~~

(对了,KP一下,思念为什么心情不好呢?)

hsling said...

打错字了,不是'一半烘的',而是'一般烘的'

ching said...

就如星所说的,蛋糕还真想蒸的呢?
可能你加了他太多的班兰paste,
蜂蜜的味道被掩盖了吧!

心情不好时做的东西的确会多少受到影响的。
因为我也是过。。。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对..我的也弄不到褐色的线..可是食谱上的照片是有褐色的线的..T_T
我..就是犯贱咯!哈~什么都要死,不见棺材不掉泪的那种!哈~
对对..可是我心情不好,很自然地就会进厨房烘蛋糕...结果出来就是大便!!@@"

哈~昨天从我一起床,什么事都跟我作对一样..我又很习惯忍..忍..忍..也不发脾气,就自己生闷气咯!哈!现在没事了~~


To:ching
我觉得食谱也是有问题耶!怪怪的!@@"
一下失手倒太多pandan paste料..><"

对,心情不好,绝对不能进厨房!!

凌の屋 said...

hi鱼头,我觉得你的脾气和我LG很像一下咯,生气的时候就是静静的也不出声。
哈哈。。我就不一样了生起气来就像龙卷风一样,轰轰轰的但一下就过了。这样才不会气到内伤呐!

CurryFishHead said...

相反的,我不喜欢别人生气的时候静静的..我宁愿他/她骂出来,可是对我自己,就很习惯静静,除非我忍无可忍了吧!
那个时候应该比你的恐怖!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