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9

Katsudon カツ丼


我很喜欢吃饭,自从吃了日本餐
只要在饭上面淋些汁或放些菜,我就能吃一餐了!哈哈~
可是除了寿司之外,我没尝试过其他的日本料理
这次胆粗粗的弄了很不正宗的カツ丼, 也就是亲子丼

所谓的亲子丼就是指鸡肉和鸡蛋
鸡肉是妈妈,而鸡蛋就是儿子咯~

上网找了找亲子丼的做法和调味
结果都要用到味霖,这是我没有的调味料
不管啦~日本米啊,日本甜酱油啊,yellow onion啊全部齐全~

鸡腿肉我用炸的,然后铺在饭上面,再淋上鸡蛋洋葱~itadakimasu~~

7 comments:

kittymiao0210 said...

这么多大葱,吃了会很多put put的。臭臭哦!

日落西山 said...

katsu被洋蔥遮盖著了,看不到,哈哈.
donburi的話,蛋不要煮到太熟哦,要濕濕好像生熟蛋...蛋看起來要多過洋蔥.
可以放一些青蔥,讓它看來colorful....

哈哈,我會不會太kepoh了...

Sherleen.T said...

我超爱吃日本餐的,你是放什么样的鸡肉料理在里边呢?

CurryFishHead said...

To:Kittymiao
嘿嘿!可是我还蛮喜欢吃洋葱的!煮过的洋葱甜甜的,很好吃!
就当作是排出体内的废气咯!咔咔!



To:日落
哦?嘿嘿!不会kepo啦!你告诉了我一些要注意的地方,我感激你都来不及了!咔咔!
下次我会注意你说的几个地方!谢谢你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 Sherleen Tan
嘿嘿!我也很爱吃!除了日本餐我也喜欢韩国餐!^^
我就用了普通的方法腌鸡腿肉,然后沾粉炸熟!

38隐形人 said...

大葱好像很生一下 ?
如果是以前的 挑食的我
一定不吃
不过现在的我
什么都吃
卡 卡 卡

CurryFishHead said...

隐形人,这大葱不会生哦!
完全熟透了!咔咔!甜味全部出来了!
呃..我好像现在跟你完全相反叻!我以前不挑食,现在很挑食=.="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